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青国际家居贺新年超值特惠 千台家电疯狂送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3-12-25 14:09

近日,记者从位于达州南外杨柳配套园区的中青国际家居生活广场获悉,为感谢广大消费者对达州中青的支持与厚爱,特在2013年12月28日—2014年1月1日(共5天)期间,举行恭贺新年的优惠活动。据悉,活动期间中青家居的家具精品馆、建材城、川渝家具馆将全线“放价”,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近600个家居名品的优惠价格,更有机会抽得32寸液晶彩电以及各种精美的礼品。活动详情如下:

1、中青贺新年超值特卖惠

活动期间,中青家居近600个家具建材名品,每家推出名品、新品特卖活动,近千款专供特价产品挑战价格底线,不容错过,特惠商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售完即止!。特价商品均可参与抽奖活动。

2、中青贺新年千台家电疯狂送

活动期间,在参与本次活动商家购物单日累计实付金额满3000元,即可凭统一收银缴款单至总服务台领取抽奖券一张,满6000元,领取两张,以此类推,多买多得,将抽奖券副券投入抽奖箱内,活动五天每天下午将在1号广场新搭建舞台现场按奖券数量比例抽取:

一等奖占比20%,按照实际奖券数量乘以20%计算一等奖总数,奖32寸液晶电视一台;

二等奖占比30%,按照实际奖券数量乘以30%计算二等奖总数,奖微波炉一台;

三等奖占比50%,按照实际奖券数量乘以50%计算三等奖总数,奖精美地垫一张+180页精美挂历一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