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挡"了市民10多年 都市花园售楼部终于被拆了

达州晚报   2014-01-22 15:41

近日,市城管执法二大队接到市民举报称,达城大西街都市花园A栋门口的通道,被一座临时搭建的棚房霸占了一半,严重影响了市民通行和消防安全,周围住户意见很大。昨日,市城管执法二大队拆除了这个“碍路”的临时棚房。

昨日上午9时,记者来到大西街都市花园A栋小区门口时,现场拉起了警戒线,记者注意到,该棚房十分陈旧,大约霸占了一半的通道,里面堆放着破烂的桌子、凳子等杂物。城管执法人员和拆除工人将棚房内的杂物一一搬出后,对门窗和墙体实施了拆除。“拆得好!早就该拆了!这条通道也是消防通道,本来是很宽的,但这个棚子霸占了一半的空间,住在附近的人早就盼着把它拆了。”

据市城管执法二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棚房系2009年都市花园临时搭建的售楼部,没有办理任何相关建设手续,属于违法搭建。该临时售楼部有十多余平米,起初用于临时售楼,楼房售完后却未自行拆除,一直空置着,挡在小区门口,严重影响通行。城管执法人员多次对当初搭建责任人及“都市花园”物业管理处做工作后,该临时棚房才予以顺利拆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