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你够资格吗?达川区购房补助政策有新变化

达州房天下   2016-10-11 11:11

[摘要] 国庆长假刚过,达州楼市却有一个好消息出台,那就是达川区购房补助政策有新的变化!这个新变化不仅仅放宽了购房时间的限制,而且取消了之前需要房产证这一项硬性规定!

国庆长假期间,20个城市相继发布了一系列楼市调控限购政策,引起楼市震动。但长假刚过,达州楼市却有一个好消息出台,那就是达川区购房补助政策有新的变化!这个新变化不仅仅放宽了购房时间的限制,而且取消了之前需要房产证这一项硬性规定!你够资格申领吗?下面就具体来了解一下吧!

一、将原购房时间“2015年6月10日至2016年6月9日(网签合同时间)”调整为“2015年6月10日至2017年12月31日(网签合同时间)”。

二、将原申请条件“办理了房屋登记(房屋所有权证)”调整为“办理了不动产登记证明(房屋预告登记证明)或不动产权证书(房屋所有权证)”。

三、将原购房补助资金申请受理截止时间“取得房屋所有权之日起6个月(房屋所有权证记载的登记时间)”调整为“2018年12月31日”。

原申请范围和购房补助标准保持不变。

从2015年6月10日至2017年12月31日(网签合同时间),凡在达川区三里坪街道办事处、翠屏街道办事处、河市镇购买建筑面积140平方米以下(不含140平方米)的首套普通自住商品住房或第二套改善性普通自住商品住房,按办理了不动产登记证明(房屋预告登记证明)或不动产权证书(房屋所有权证)的房屋建筑面积80元/平方米补助;在亭子新城、达川区工业园区及石桥、麻柳两个“百镇建设试点镇”购买建筑面积140平方米以下(不含140平方米)的首套普通自住商品住房或第二套改善性普通自住商品住房,按办理了不动产登记证明(房屋预告登记证明)或不动产权证书(房屋所有权证)的房屋建筑面积50元/平方米补助;每一套普通自住商品住房只能享受一次购房补助。

咨询电话:0818--533681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