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年末巨献 江湾城3期3批次加推18日开始排号

达州房天下   2016-12-16 13:57

[摘要] 2016年眼看就只有10多天了,年底了什么重要呢,当然是拥有一个属于自己温暖的家了。宏义•江湾城3期依云非毛坯房就是专为你打造的心灵港湾,江湾城3期3批次非毛坯房加推在即,12月18日正式排号。

;

2016年眼看就只有10多天了,年底了什么重要呢,当然是拥有一个属于自己温暖的家了。宏义•江湾城3期依云非毛坯房就是专为你打造的心灵港湾,江湾城3期3批次非毛坯房加推在即,12月18日正式排号。

据了解,江湾城本次新加推作品为三期稀臻楼王,也是后几栋能看到江景的非毛坯房,地理位置极佳,推窗即景。年末巨献,12.18日起,三期三批次加推开始排号,欢迎品鉴。

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加上具有“楼王”之称的三批次加推楼栋,足以让您目光所及满眼江景山色,园林美景。住在这样的房子里,春可赏花,夏可观树,画意也有,诗情也足。

好品质、好口碑并不仅是标签,而是更值得信赖和托付,无论从大环境的的考量,还是对小细节的推敲,江湾城都秉承高品质规划标准,将更多的匠心和专注,放在了品质建筑和人居理念中,入住于此,生活不再将就。

又一次提高生活品质的机会,相信你一定不会再错过,江湾城三期三批次加推,江景非毛坯楼王,即将惊艳亮相,12月18日,火热排号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635372

项目简介:

江湾城,独占张家半岛,面观凤凰山,背枕犀牛山,东临明月江,西靠州河,于两江交汇处规划2600亩湾区,270°饱览江景,勾勒西南湾区轮廓。江湾城,借山水资本,以“一岛、两江、三核心、四板块”致力于打造城市高端生活综合体。

售楼地址:北外张家江湾城一号会所

项目链接://jiangwanchenghy.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