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狂欢圣诞集赞就送礼 雍河湾15号楼现房加推

达州房天下  2016-12-23 17:22

[摘要] 为回馈全体市民对雍河湾项目的大力支持,特在圣诞节12月25—26日举办集赞送礼活动

为回馈全体市民对雍河湾项目的大力支持,特在圣诞节12月25—26日举办集赞送礼活动:

凡在朋友圈集赞99个,赠送雨伞一把,数量共50把;集赞168个,赠送抱枕一个,数量共100个;集赞218个,赠送购物拖车一个,数量共30个;集赞268个,赠送保温杯一个,数量共20个。

兑换时间:2016年12月25—26日两天,每天上午9:30—10:30分,下午3点—4点。上午和下午各兑换50份,兑完为止。(兑换注意事项,凡提前到场的客户,须在保安处领取兑换单。)本活动终解释权归四川雍桥置业所有!

雍河湾15#楼现房应市加推84—106㎡的精致三房,共216套,全是实景现房房源,感兴趣的购房者千万不要错过!

坐拥地利,雍河湾与塔坨广场、塔坨滨水公园完美的融合,在品质之中感受生活之美。雍河湾紧邻的塔沱滨水公园,实景完美呈现,林荫小道、亭台水榭、观景楼台,以及翠绿的草坪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几分绿意,与龙爪塔一道,形成“龙爪清潭,渔舟唱晚”的一抹风景,为达州市民朋友增加了一处休闲漫步的理想去处,雍河湾让你与自然接触。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04756

项目简介:

雍河湾位于达州市中心西外核心,交通十分便利。项目离州河二百余米,环绕大寨子、罗顶寨、火峰山公园。项目就处在这3个公园的包围之中,相邻洲河;形成了一个天然大氧吧、成为名副其实的生态和低碳住区。

售楼地址:达州市西外朝阳中路8号(海棠湾)

项目链接://yonghewanzy.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