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科技引领生活 智能机器人展空降万源现代城

达州房天下   2016-12-23 17:32

[摘要] 在童年的诸多梦想中,你是否梦想有个机器人小伙伴?12月15日起,一场以“未来科技引领生活”为主题的大型智能机器人展将在万源现代城震撼亮相!届时,您可以与机器人零距离亲密互动,直观、全面的感知未来智慧。

在童年的诸多梦想中,你是否梦想有个机器人小伙伴?12月15日起,一场以“未来科技引领生活”为主题的大型智能机器人展将在万源现代城震撼亮相!届时,您可以与机器人亲密互动,直观、全面的感知未来智慧。

据了解,此次现代城机器人科技展,其规模之大,制作之精良,种类之繁多超乎你想象,在万源还属于首次!6米高擎天、智能美女机器人不仅鞠躬迎宾还可回答您的提问,是不是很High?不止这些,还有会跳舞的机器人,让你前所未见。

是不是很心动啊?更心动的还在后面。除了机器人展外,现代城还针对购房者推出了多重购房钜惠:1、购房报车费,凡是签订合同的购房客户,汽车票、火车票、飞机票都可以报。2、活动期间,只要缴纳一万元购房定金,就可获得一次抽奖资格,空调、电视、冰箱、洗衣机等你来拿。3、微信转发有好礼,凡是通过微信转发现代城的图片,可获得现代城赠送的精美礼品。

你还在等什么?好看、好玩、好礼就在万源现代城。具体详情请致电现代城售楼部咨询。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部电话:400-890-0000 转 804300

项目简介:

现代城由四川省鑫记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造,总建筑面积250000平方米,为万源市优质的大型高尚住宅社区。 现代城由四川华西设计院和四川兴立园林设计公司联手打造,将中式园林和欧式景观完美结合,堪称中西合璧臻品。

项目地址:万源市河西经济开发区

项目链接://xiandaicheng0818.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