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千人爆棚共赏 仁和春天魔幻盛宴华彩启幕

达州房天下  2017-01-08 21:29

[摘要] 1月7日晚,《惊天魔盗团》中国版四骑士惊现仁和春天国际,1300余达州市民亲临现场,体验了一场无与伦比的魔幻之旅。

如果你看过电影版的《惊天魔盗团》,你一定会为影片里神奇的魔术表演感到惊叹。那么,你想过在现场亲自体验一把“惊天魔盗团”的神奇吗?1月7日晚,《惊天魔盗团》中国版四骑士惊现仁和春天国际,1300余达州市民亲临现场,体验了一场无与伦比的魔幻之旅。

本次魔法盛宴由拉斯维加斯世界魔术担任艺术总监,《惊天魔盗团》中国版四骑士倾情奉献,幻术师——刘世杰、读心师——傅强、极限魔女——SUPERNING、搞怪王——尹浩齐聚达州,联袂开启了仁和春天国际的魔幻盛宴。

本次魔幻之夜还有一个重要的环节,那就是准五星级的璞悦酒店和省级示范金兰幼儿园现场签约入驻仁和春天国际,在上千人的见证下,仁和春天国际的负责人分别与他们签订了入驻协议,这表示仁和春天国际的品质生活又进一步。

随着璞悦酒店和金兰幼儿园的签约入驻,仁和春天国际配套逐步升级,更具国际化和高品质教育的舒居名邸将在仁和春天国际完全实现,仁和春天的价值生活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仁和式”生活将更进一步。

1月7日晚7时,现场1300多名来宾翘首以盼,《惊天魔盗团》魔术秀在“仁和春天大城之路”的沙画表演中拉开了帷幕。奇幻的灯光和音效,瞬间将现场气氛带向神秘莫测的魔幻世界。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魔术节目精彩纷呈,大型实景魔术的表演更是让观众瞠目结舌。

4大魔术师同台PK,使尽浑身解数,从简单纸牌魔术到大型幻术,奇妙的预言术,到震惊全场的穿越刚墙,都让在场观众看的好不过瘾。而仁和春天国际回馈现场观众的惊喜抽奖更接连点燃全场高潮,引爆全场惊叫!

“实在是太精彩了!整个过程,我都不舍得眨眼,生怕错过任何一个细节!”一位现场的仁和春天业主激动地说道,“以前只看过电影版的《惊天盗魔团》,没想到还有幸能在仁和春天国际欣赏到现实版的,太高兴了。”

“销量魔术师”仁和春天 与您共享仁和生活

2016年是仁和春天国际喜获丰收的一年,从进入达州到次开盘大卖,仁和春天国际始终坚持以改变达州生活而来,提倡“仁和式”品质生活,积极深入了解达州,以更贴合本土化的产品,努力搭建建筑与城市人居之间沟通的桥梁。2016年,仁和春天国际让上千户家庭选择这里的品质生活,稳居于行业之先,堪称达州楼市的“销量魔术师”。

魔术本天成,妙手偶得之。《惊天魔盗团》大型魔幻秀的举办不仅为达州市民献上了一场全民娱乐盛事,更是让市民提前体验了“仁和式”的品质生活。这也标志这仁和春天国际开启了2017年新的征程,新的起点也将会达到新的高度,相信在新的一年,仁和春天国际的业主能在这里收获更多的幸福。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22590

项目简介:

达州仁和春天国际位于达州西外金龙大道北段(原车管所),项目占地150亩,总建面约50万平米,拥有高品质住宅、大型购物中心(涵盖仁和春天百货,影院,精品超市及餐饮等综合业态)、风情商业步行街、星级酒店、精品公寓甲级写字楼等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项目地址:达州西外金龙大道北段

项目链接://renhechuntianguoji.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