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6年,仁和奇迹在达州诞生

达州房天下  2017-01-19 13:41

[摘要] 2016年,仁和春天国际累计开盘5次,推出了6栋房源,共销售1100余套住房,销售金额达到5.5亿,创造了达州楼市的记录。

古罗马哲学家塞涅卡说:“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在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一年又一年,岁月流转,2016我们从青涩走向成熟,在寻找“家”的路上一直前行。仁和春天国际一直致力于为你提供一个幸福及舒适的港湾,这一年,无数追求幸福的人选择了仁和春天国际,这其中有你吗?

让我们用一点点时间,告别2016,感恩2016,看看在这一年中,仁和春天国际都做了些什么,取得了哪些成绩,又是如何逐步在改变达州的生活方式。

“仁和式”生活造就仁和奇迹

2016年是仁和春天国际喜获丰收的一年,从进入达州到次开盘大卖,仁和春天国际始终坚持以改变达州生活而来,提倡“仁和式”品质生活,积极深入了解达州,以更贴合本土化的产品,努力搭建建筑与城市人居之间沟通的桥梁。

5月,仁和春天国际首批次开盘,推出了12#、13#楼

7月,2批次开盘加推9#楼

9月,3批次开盘加推15#楼

10月,房交会专场推出了14#楼

12月,5批次开盘推出了7#楼

2016年,仁和春天国际累计开盘5次,推出了6栋房源,共销售1100余套住房,销售金额达到5.5亿,创造了达州楼市的记录。

“仁和式”生活来自仁和速度

而在工程建设方面,仁和春天国际同样让喜欢他的人惊喜。仁和春天国际工程建设全速推进,商业和住宅全线施工,目前12#、13#楼已经封顶,7#、9#、14#、15#即将封顶,仁和春天百货商业区全线修至3层。

配套方面,仁和春天国际除了拥有自身高端的仁和春天百货外,在招商方面也取得了新的突破,完成了准五星级酒店——璞悦酒店和省级示范幼儿园——金兰幼儿园的签约入驻,这让“仁和式”生活更进了一步。

“仁和式”生活体现仁和关爱

在2016年,仁和春天国际除了自身取得了非凡的成就外,在公益行动和为市民服务上也获得了一致的赞誉,也让“仁和式”生活理念得到了传播,实实在在地改变着达州人的生活方式。

在这一年中,仁和春天国际分别举行了30场业主活动、4场大型文化活动及3场公益活动,例如:好莱坞《惊天盗魔团》中国四骑士巡回魔术秀、业主答谢晚会、中秋文化节、庙会活动、消暑大作战、环卫工人送清凉、龙虾嗨吃节等等,这些活动的举办,获得了业主及达州市民的交口称赞,也获得了包括房天下在内的达州各大主流媒体争相报道。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仁和春天国际在2016年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举得了耀眼的成就,在2017年势必更将赢得购房者的关注。以品质取胜的仁和春天国际,以2016年的成绩为基础,一座一站式教育生活大城的画卷,在新的一年将徐徐展开。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22590

项目简介:

达州仁和春天国际位于达州西外金龙大道北段(原车管所),项目占地150亩,总建面约50万平米,拥有高品质住宅、大型购物中心(涵盖仁和春天百货,影院,精品超市及餐饮等综合业态)、风情商业步行街、星级酒店、精品公寓甲级写字楼等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项目地址:达州西外金龙大道北段

项目链接://renhechuntianguoji.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