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凤凰山隧道西延线工程开工建设 全长3561米

达州晚报  2017-03-03 19:01

[摘要] 凤凰山隧道西延线工程地处莲花湖,起于凤凰山隧道西段与塔石路相交处,由东向西,下穿金龙大道北沿线,经莲花湖杨家梁,止于莲花湖石莲花大边坡处。项目全长3561米,总投资约5.4亿元,项目共分为三期。

3月1日,记者从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纳入四川省重大项目的凤凰山隧道西延线工程,开工仪式已于2月27日上午举行。项目建成后,将对拓展达州城市空间、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的作用。

凤凰山隧道西延线工程开工建设 全长3561米

据介绍,凤凰山隧道西延线工程地处莲花湖,起于凤凰山隧道西段与塔石路相交处,由东向西,下穿金龙大道北沿线,经莲花湖杨家梁,止于莲花湖石莲花大边坡处。项目全长3561米,总投资约5.4亿元,项目共分为三期。一期工程道路长1332米、宽40米,双向八车道,含300米下穿隧道、内设双向四车道;二期工程道路长569米、宽40米,双向八车道,将建一座长240米中桥,双向八车道;三期工程道路长1660米、宽30米,双向四车道。

凤凰山隧道西延线工程开工建设 全长3561米

凤凰山隧道西延线工程开工建设 全长3561米

凤凰山隧道西延线建成后,将分流西外交通流量,促进西外片区的开发建设。对于拓展达州城市空间、提升城市功能品位、提高居民生活环境质量、完善产业布局等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张扬 李泽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