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迪禾邦再度跻身"全国百强"这两点可是再突破的关键

中迪禾邦集团  2017-03-19 12:41

[摘要] 3月16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办“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中迪禾邦连续两年荣膺“全国百强”。

3月16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办“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中迪禾邦连续两年荣膺“百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行稳致远”,在两会确立“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下,今年“10研究组”也更强调企业的质量增长的重要性,从“规模性、盈利性、成长性、稳健性、融资能力、运营效率和社会责任感”7大指标对房企进行了全方位评估。

在这样的背景下,中迪禾邦从千余企业中脱颖而出,原因不少,但仅仅这两点就足以谓之以“独”致胜!

眼光“独”到 踩准的不止一次周期

在中国房地产企业的阵营中,2006年诞生至今,中迪禾邦的十年,虽然不长,但步步为营。

2006年,房地产黄金十年的繁盛时期,中迪禾邦迅速投身行业,选择把市场与客户放在首位打造产品,成为业界不可小觑的一股新生力量,并逐步实现川渝同步发展。

在两地站稳脚跟后,伴随城镇化再一轮加码的周期,中迪禾邦放眼市场,逐步进入北京、海南、山东等八省十七城。截至2016年10月,中迪禾邦储备用地已超过4000亩,开发总面积近1100万方。

宏观经济结构不断调整,国家在夯实基础产业的同时鼓励新兴产业发展,中迪禾邦也在深耕地产领域各链条的同时,涉足健康医疗、新型农业、金融投资、项目投资、影视投资、股权投资等潜力产业,获取更有延伸性的价值。

中迪禾邦无论区域布局还是产业布局,都务实地跟着规律和趋势而行,而结果也证实,这种前瞻的战略眼光,为企业注入了强大的成长力——在十年之间由“0至N”,迅速跻身百强,实现了一次次自我超越。

手艺“独”特 不一样的方式引领新生活

但应该注意的是,进入百强阵营后竞争会加大,特别是在企业集中度增强的当下,去年10的门槛值同比增长了133%,角逐和淘汰异常激烈。作为百强新生力量,企业需要具备更有差异化的“一技之长”,才能保证深水激荡的稳定性,恰好,中迪禾邦有能力独辟蹊径。

首先在中国经济和国人消费不断的升级换挡中,中迪禾邦深刻意识到,单纯的粗放模式已不适应时代,只有顺应甚至引领新的生活方式,才能牢牢抓住市场。

影响生活,则需触及生活的更多层面。中迪禾邦率先在地产领域打通了上下游的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管理、酒店运营管理、物业管理等各链条,从居住、消费、差旅等更广的生活维度满足客户需求。由此带动中迪禾邦多业务领域的链条式发展,能极大提升效率和效益。

例如,中迪禾邦旗下地产项目没有转型和资产处置的矛盾,更有学习优势,能在一开始就采用“规划前置、招商同步”等先进的模式;在建筑设计、商业规划、招商运营、品牌建设等各方面也能“轻装上阵”,联合一线品牌进行矩阵式发展,保证项目价值大化。

同步匹配“自建、自持、自营、自有品牌”的战略,则将切实保证产品和服务的品质,产生客户粘性,为更多新兴领域的发展,嫁接原生资源和动力。

可见,中迪禾邦虽然年轻,但持续的与时俱进和不断的学习合作,让其迅速培育出企业竞争壁垒,在地产领域蹄疾而步稳。

“行稳致远”,2017年再度获得行业权威鼓励,中迪禾邦相信,这是对企业既有成绩的认可,也是对企业更好成长的鞭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