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南大桥及延线引道工程 预计6月底基本完工

达州晚报  2017-04-05 17:46

[摘要] 金南大桥自2013年12月28日开工以来,很多市民时时刻刻都在关注着她的每一寸成长。如今,金南大桥及其附属工程金南大道引桥、延线道路都已出现雏形,预计6月底基本完工,建成通车后将为缓解达城交通压力、拉大城市框架发挥巨大作用。

金南大桥自2013年12月28日开工以来,很多市民时时刻刻都在关注着她的每一寸成长。如今,金南大桥及其附属工程金南大道引桥、延线道路都已出现雏形,预计6月底基本完工,建成通车后将为缓解达城交通压力、拉大城市框架发挥巨大作用。

近日,记者来到金南大桥施工现场,站在桥边的高坡上看到,大桥桥面即将合龙,高高耸立的桥墩雄伟壮观,上百根白色斜拉钢绳托起漂亮的桥身,也托起达城的希望。

据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金南大桥为双塔双索面斜拉桥,长606米,宽31.5米,主桥大跨度300米,双向六车道,项目总投资约7.98亿元。自2013年12月28日开工建设以来,通过广大建设者1000多个日夜奋战,目前金南大桥合龙在即。“我们组织了4个施工队,分别从两头和中间抢时施工,预计能在6月底基本完工。”施工负责人信心满满地说,“大桥东头引桥长575米,目前仅有40米左右就浇筑完毕,约在4月中旬就可完成。西外引道长869米,宽50米,路基已全部贯通,目前正在加紧两边管网和挡土墙建设,6月底完成引道施工。”

据了解,金南大桥项目除了修建的跨州河大桥外,还包括金南大道东延线和西延线工程。金南大道东延线即南外段全长2061米,宽45米,双向8车道。起于木昌沟东端,止于达川区教科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