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仁和春天典藏臻品 11#楼阔景大宅即将倾城绽放

达州房天下  2017-04-07 14:09

[摘要] 仁和春天国际11#楼典藏臻品即将全城绽放,建筑面积约80-126㎡阔景大宅,礼献全城。仁和春天国际深谙生活之道,匠心巨制,只为你与众不同的生活品质。仁和春天国际11#楼,你的购房新选择!

暖春四月,杨柳依依,春风拂面。仁和春天国际11#楼典藏臻品即将全城绽放建筑面积约80-126㎡阔景大宅,礼献全城。仁和春天国际深谙生活之道,匠心巨制,只为你与众不同的生活品质。仁和春天国际11#楼,你的购房新选择!

购房对于一个家庭来说,算是一件头等大事,考虑的因素也很多,往往要经过多方对比,权衡再三,才能确定。仁和春天国际11#楼,又有哪些吸引人的地方呢?

全新臻品 两梯四户

仁和春天国际11#楼,为仁和春天2017年的全新典藏臻品。它不仅继承了仁和春天的一贯的品质,还有一个特别之处,那就是11#楼为仁和春天国际仅有的两梯四户的楼栋,从此让你居住生活告别等电梯的烦恼,出入快人一步。

11#楼作为仁和春天国际的典藏楼栋,位于小区的黄金位置。同时在景观视野方面同样表现不俗,大约166米的楼间距,整个楼栋直面中庭美景,远眺凤凰山风光,前后通透,美景一览无余,可谓之为仁和春天国际的楼尊之作。

房子是家的基础,家是幸福的源泉。不管你是想三代同堂或是有二孩之需,11#楼都能满足你。在户型设计上,11#楼的建面区间为90-126㎡的三房、四房户型,大面宽、宽阳台、大客厅,户户双卫设计,纯大户型,完全能满足你所追求的天伦幸福。

同时,11#楼在空间功能和尺度上更多为业主考虑。南北通透采光好,户户揽一室阳光,用舒适的角度拥抱阳光。灵动空间动静分离的设计,活动与休息互不干扰,兼顾舒适度、实用性,实现更好的居住。

行政副中心 彰显区位价值

随着达州城市的发展,仁和春天国际所在区域已然成为了达州的行政副中心,一座一站式教育生活大城正在徐徐展开,不一样的生活体验就在仁和春天国际。

在仁和春天国际旁边,各政府行政单位林立,达州市消防支队、达州市审计局、地税局、食品药品质量监督局与仁和春天一路之隔。教育配套方面,除了金兰幼儿园已经签约入驻仁和春天国际外,还通川区一小和通川区第八中学,一站式教育体系已经形成。而在医疗方面,仁和春天对面便是已经在建的妇幼保健院,达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也仅有几百米的距离。如此完善的配套,彰显了仁和春天国际的区位价值。

仁和春天国际11#楼阔景大宅,即将倾城绽放,仅200席,火热登记中,诚邀品鉴!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22590

项目简介:

达州仁和春天国际位于达州西外金龙大道北段(原车管所),项目占地150亩,总建面约50万平米,拥有高品质住宅、大型购物中心(涵盖仁和春天百货,影院,精品超市及餐饮等综合业态)、风情商业步行街、星级酒店、精品公寓甲级写字楼等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项目地址:达州西外金龙大道北段

项目链接://renhechuntianguoji.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