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公益始于足下 国际嘉园爱心公益跑为爱出发

达州房天下  2017-04-23 17:47

[摘要] 4月23日,通锦•国际嘉园爱心公益跑在销售中心正式开跑,300多名跑步爱好者“为爱而跑”,用脚步丈量城市的深度,用公益显示达州的温度。

千呼万唤始出来

《奔跑吧》第五季开播了

有太多的人喜欢这个节目

不仅仅是因为节目的7位男神女神

更多的是《奔跑吧》想传递的精神

“在变得更好的路上,我们坚持与你在一起”

是的,正如四川铁投地产携手达州公益组织举办的爱心公益跑:“你的愿望,我来实现”。4月23日,本次爱心公益跑在通锦•国际嘉园销售中心正式开跑,300多名跑步爱好者“为爱而跑”,用脚步丈量城市的深度,用公益显示达州的温度。

本次公益跑从通锦•国际嘉园销售中心出发,经紫荆花路,上金龙大道莲花湖演展中心,在这里加盖到达印章后,从金龙大道返回,在西外摩尔百货转入塔石路直到返回到通锦•国际嘉园销售中心,整个跑步路线全程约10公里。

跑步,不仅带给我们健康的身体,还传递运动的快乐,分享一颗公益的爱心。此次四川铁投地产---通锦•国际嘉园携手达州公益组织进行的公益跑步,在我们锻炼身体的同时,更赋予它更多的责任与爱。

世界上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生活在贫困地区,他们的父母外出务工不在身边,他们没有享受到他们应该有的快乐童年,虽然他们坚强的生活着,但他们是孤独的,他们需要我们更多的关爱。

奔跑吧,为了需要我们的孩子。在开跑仪式上,通锦•国际嘉园项目负责人张总表示,四川铁投地产承诺凡是参与并完成全程的爱心跑者,我们都将捐出100元公益金。张总现场代表通锦•国际嘉园向此次活动捐出10万元爱心善款,将用于达州贫困地区“六一圆梦”项目。以爱的名义,四川铁投地产和通锦•国际嘉园一直在公益的路上。

通锦•国际嘉园是四川铁投地产在达州继通锦•国际新城、通锦•国际广场后的又一低密度、低容积、高绿地的高品质项目,此次携手达州公益组织举办公益跑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体现了实力国企的社会责任感。四川铁投地产在未来将继续深耕达州市场,打造更多更好的高品质社区!将继续以一颗至诚之心,努力承担对社会的责任,并始终把这份责任看作是企业发展的强大原动力。同时也呼吁有更多的人来关心我们的老区孩子,使得我们祖国的花朵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让留守儿童不再孤独!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29965

项目简介:

通锦•国际嘉园是四川路桥通锦房地产公司十年的又一力作,项目占地130余亩,位于西外市政中心区域,北侧为凤凰大道,西侧为紫荆花路,南侧为白塔路,东侧紧邻万家河,扼守新锦片区黄金主干道交汇点,地理位置优越,是以住宅和商业综合发展的项目。

项目地址:通川区西外新区白塔路

项目链接://guojijiayuantj.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