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城即将盛启 国际嘉园II期于5月6日荣耀开盘

达州房天下  2017-05-02 18:42

[摘要] 历经等待,大城将启!通锦•国际嘉园自面市就以其卓越的品质受到了购房者的强烈关注,其I期推出当天便全部售罄便可知火爆程度。现在II期终于来了,本周六(5月6日),通锦•国际嘉园II期载誉归来,即将荣耀开盘。

号外号外

5月6日达州楼市有大事发生

通锦•国际嘉园II期即将荣耀开盘

历经等待,大城将启!通锦•国际嘉园自面市就以其卓越的品质受到了购房者的强烈关注,其I期推出当天便全部售罄便可知火爆程度。现在II期终于来了,本周六(5月6日),通锦•国际嘉园II期载誉归来,即将荣耀开盘

通锦•国际嘉园2期首批次推出的为20#、21#、24#和25#楼共4栋,户型区间为建面约78-170㎡。其中,20#、21#、24#楼为10+1纯正欧式洋房,一梯两户,南北通透;25#楼为高层住宅,两梯六户,大尺度景观视野,表现非凡。

需要提醒的是,5月6日开盘认购当天,国际嘉园II期入会会员需准备以下资料: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入会申请书》、入会费收款收据及1万元现金。当天将于7点40分进行签到,8点30正式开始选房,请会员客户提前到场。

通锦•国际嘉园是四川铁投地产在达州继通锦•国际新城、通锦•国际广场后的又一低密度、低容积、高绿地的高品质项目,项目区位优势明显,各种臻熟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通锦•国际嘉园位于新锦片区白塔路和紫荆花路交汇处,周边配套成熟。通川区人民医院、哈佛幼狮国际幼稚园、通川区第七小学、博物馆、通锦美食城、摩尔百货、大地影院以及各市级机关单位、人民广场、图书馆等高端配套环伺左右,将商业、医疗、金融、学习、休闲娱乐都紧紧结合在一起,让一切优居资源触手可及。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29965

项目简介:

通锦•国际嘉园是四川路桥通锦房地产公司十年的又一力作,项目占地130余亩,位于西外市政中心区域,北侧为凤凰大道,西侧为紫荆花路,南侧为白塔路,东侧紧邻万家河,扼守新锦片区黄金主干道交汇点,地理位置优越,是以住宅和商业综合发展的项目。

项目地址:通川区西外新区白塔路

项目链接://guojijiayuantj.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