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致成熟的你 四季花城给你的一封信

达州房天下  2017-05-10 16:55

[摘要] 年过30,我们离梦想仍然有那么远的距离。滨江•四季花城第三代洋房,让你的梦想更近。

TO亲爱的一家之主:

你累吗?你奋斗多年,梦寐以求的生活到手了吗?

你被你的职位俘虏,更被别人的评价驱使;有时间陪客户从政治聊到哲学,没时间在花园里散步;用低劣的快餐,替代营养的美食;订阅了1年的旅游杂志,却只能看看纸上风景……

从现在起,请改变你的生活方式:存一瓶红酒,在楼下餐厅花2享受美食;在花园散步,在露台晒太阳,在公园里溜狗;心情不好的时候,去楼下看场新上映的电影;送孩子上学,不必天没亮就起,而是睡到最舒适的晨起时间。更重要的是,在每一个重要的节日,犒赏自己和家人,只需在家门口的商场去购物。

而这一切的前提必须是,你得拥有一所好的房子,能满足你这些欲望的房子。承载着购房者们对生活的高品质追求,滨江•四季花城第三代城市洋房,首批次80席电梯洋房全城启幕!

在这里,我们有必要来探讨一个话题,为什么说四季花城洋房是第三代?

洋房,TA以漂亮的建筑风格让人心动,但缺乏社区配套规划和高端物业服务管理;随着后来房地产发展,中心城区的地价越来越高,第二代洋房远离城区,向城郊发展,生活便利性得不到保障。滨江地产的第三代城市墅质洋房,为品质生活重新树立标准

滨江地产以一次高于一次的追求,树立第三代洋房的六大黄金标准,使城市洋房的历炼永无止境。

滨江四季花城,扼守了西外凤凰大道、马踏洞核心发展区的门户地位,是整个达州西外目前来说较繁华区域,并且未来发展前景良好。

2、教育标准:2公里内名校环伺,教育资源丰富。

为下一代寻找好的成长环境,是每位家长的期许。滨江•四季花城,隔壁即是七小,周边二公里内,还分布了达一中、八中、通川一小、八小、哈佛等,教育资源十分丰富。

滨江四季花城在坐享凤凰大道、金龙大道带来交通便利的同时,还享有10火车站等立体交通体系,“多轨出行”的优势,只有西外成熟区域方能享有。

4、商业标准:商业配套不仅要“有”,更要“优”。

滨江四季花城,自带品牌超市、影院,楼下2万㎡情景街区,让你在欢聚闲暇时,亦可在美景中庭和市政绿地散散步。2生活半径里,凤凰大酒店、通锦美食街、达人街等配套一应俱全生活在此,随时可以在居家的宁静和聚会的繁会中自由切换。

滨江四季花城,作为达州“负”公摊户型,完美的户型设计一直被人模仿却无人能超越。城市跃层花院洋房更是具有墅级设计,前庭后院、双层设计、大露台大阳台、屋顶私家花园等特点让城市新贵提前一步实现洋房梦想。

6、服务标准:以“体贴家人”为理念,业主即家人。

滨江地产,在达州,早已积累数万户达州家庭服务数据,其物业服务的品质与细节,早已在业主口碑中得到验证。每一位滨江物业人心中,“想一想,你是怎样去对待和照顾你的家人”,这就是滨江鼎信物业的理念。

眼见为实,到底第三代洋房产品有多好,只有亲眼目睹才能感受它的价值。目前,滨江四季花城的二期洋房早已火热上市,购房者可以亲临现场,真正感受产品的用心!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27222

项目简介:

滨江•四季花城项目总占地约130亩,是西外当下成熟、性价比高的百亩生活大城。项目分三期开发,一期缤纷汇、二期花漫里、三期花样里(暂定)。项目位于凤凰大道与紫荆花路的交汇处,由于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及便捷的交通,必将成为未来西外的社区生活中心。

项目地址:达州市西外凤凰大道西段(凤凰国际大酒店前行500米)

项目链接://sijihuachengbj.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