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繁华大城已现初容 达州即将进入“仁和”时间

达州房天下  作者:飞哥   2017-05-16 12:29

[摘要] 用速度来诠释一座城市的雄心!仁和春天国际,这艘达州顶级商业旗舰,繁华大城已现初容,未来可鉴!达州生活将正式进入“仁和”时间,一座一站式•教育•生活大城即将启幕。

在达州的西外新区,有这样一座城池正悄然崛起。它是连接西外新区与莲花湖片区的“桥头堡”,它是西外的“行政副中心”,未来它将是一个区域的价值标签,也是居住的典型范本,它将给我们阐述着理性奢享的生活方式。它,就是仁和春天国际。

繁华大城已现初容 达州即将进入“仁和”时间

一提到“仁和春天”,相信绝大部分人都不会陌生。仁和春天起于成都,布局西南,于今已20年余年。仁和春天始终坚持“建造高品质生活”的理念,先后落子7座高端城市商业综合体,以及众多“春天”系列的高端住宅。可以这样说,在西南,仁和春天已经成为了品质生活的代名词。

仁和出品   必属精品

2014年初,仁和春天正式落子达州西外,“仁和式”生活理念随之也由成都进入达州。达州仁和春天国际项目紧邻达州西外新区的核心城区与莲花湖新区的要塞位置,以50万方的城市综合体体量,树立了当之无愧的“桥头堡”地位。

繁华大城已现初容 达州即将进入“仁和”时间

2016年,是仁和春天国际喜获丰收的一年。2016年仁和春天国际成功实现5次开盘,创造了辉煌的业绩,“仁和式”品质生活理念逐步深入达州市民,由此也表明了购房者对仁和出品的信赖。

繁华大城已现初容 达州即将进入“仁和”时间

2017年4月22日,仁和春天国际推出典藏11#楼,当天便狂销150余套,成为达州的焦点话题。目前,仁和春天国际依然保持了良好的销售势头,成为达州不可多得的稀缺资源。由这些销售数据可以看出,仁和春天国际获得了广大市民的认可,也反应出人们对高端品质生活的向往。

一城繁华   匠心巨制

在仁和春天国际来访的客户中,都会关心未来的生活和配套!而这,正是仁和春天国际的优势所在!一座50万方综合体巨舰自身涵括了多种业态:仁和春天百货、商业街、写字楼、酒店、城市华宅!仁和春天百货是仁和春天国际自持商业,也是达州首座仁和春天百货购物商场。除了仁和春天百货外,准五星级璞悦酒店也已签约入驻仁和春天!

繁华大城已现初容 达州即将进入“仁和”时间

在仁和春天国际旁边,各政府行政单位林立,达州市消防支队、达州市审计局、地税局、食品药品质量监督局与仁和春天一路之隔。教育配套方面,除了仁和春天金兰幼儿园外,还通川区一小和通川区第八中学,一站式•教育•生活体系已经形成。而在医疗方面,仁和春天对面便是已经在建的妇幼保健院,达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也仅有几百米的距离。如此完善的配套,彰显了仁和春天国际的中心级区位价值。

仁和速度   城市高度

打铁还要自身硬,除品牌优势之外,仁和春天国际项目工程建设实现了商业、住宅、写字楼、酒店的全面施工,可谓在达州开创先河。据了解,项目目前9#、12#、13#、14#、15#已经全线封顶;商业方面,仁和春天商业街现进行幕墙大样安装中,仁和春天百货已经修至5楼,写字楼修建至10层!

繁华大城已现初容 达州即将进入“仁和”时间

繁华大城已现初容 达州即将进入“仁和”时间

用速度来诠释一座城市的雄心!仁和春天国际,这艘达州商业旗舰,繁华大城已现初容,未来可鉴!达州生活将正式进入“仁和”时间,一座一站式•教育•生活大城即将启幕。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22590

项目简介:

达州仁和春天国际位于达州西外金龙大道北段(原车管所),项目占地150亩,总建面约50万平米,拥有高品质住宅、大型购物中心(涵盖仁和春天百货,影院,精品超市及餐饮等综合业态)、风情商业步行街、星级酒店、精品公寓甲级写字楼等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项目地址:达州西外金龙大道北段

项目链接://renhechuntianguoji.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