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携手万城,共赢财富!西城天街主力品牌商家恳谈会成功举行

达州房天下   2017-05-17 11:01

[摘要] 2017年5月14日,以“携手万城,共赢财富”为主题的西城天街主力品牌商家恳谈会在中迪•红星商业广场写字楼8F会议厅成功举行。

2017年5月14日,以“携手万城,共赢财富”为主题的西城天街主力品牌商家恳谈会在中迪•红星商业广场写字楼8F会议厅成功举行。四川万城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谢翔东先生、达州凯龙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程超先生、达州万城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红梅女士与上海欧普照明、惠州雷士照明、帝王卫浴、箭牌卫浴、兔宝宝板材、吕氏板材等众多建材行业知名品牌商家齐聚一堂,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恳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商家朋友们踊跃发言交流。会议中,项目领导首先向与会商家代表,详细介绍了西城天街目前的开发情况及后期运营的相关规划,并现场就商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为西城天街的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也为主力商家的入驻提前进行深入沟通,确保商户未来的经营利益。双方在项目业态区位布局、物业管理、品牌宣传、交通网建设、经营共赢等多个热点关注话题进行了深度的意见交换,并最终达成共识。

恳谈会上,四川万城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谢翔东先生介绍,作为中迪禾邦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万城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将协助达州万城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通过统一的业态规划、招商管理、运营服务、营销推广、物业服务,全面管理西城天街的运营工作,在项目前期招商中,大力引进扶持20-30家主力店,提升项目整体品质形象和核心竞争力,有效形成消费集群效益,对未来市场的占有率提供极大的保障,确保项目成功运行。

在恳谈会一片活跃气氛下,达州凯龙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程超先生,就中迪•红星商业广场的未来战略规划,与在场众商家做了全面介绍。程超先生说中迪•红星商业广场作为达州西外莲湖片区的支撑型重点项目,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全力配合商管公司的所有工作,在招商、运营、推广、服务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保障,将中迪•红星商业广场打造成达州未来商业的新中心。

达州万城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红梅女士对项目的战略定位,未来的规划思路进行详尽的阐述。

中迪•红星商业广场西城天街是达州德式风情商业街,总建面10.4万平米,沿南北方向分二期开发,共享区域未来50万消费人潮,尽享周边消费人气,提升消费体验。西城天街一期约3.5万平米,将以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MALL为龙头,带动家居建材消费客群,以开放式理念整合周边常住人群,形成内生式有机商业。

在商业运营上,西城天街将以差异化、创新化作为根本,以家居建材消费为主题,同时针对西城天街德式风情的特点,引进国内外具有特色的潮流家居建材品牌店,和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MALL形成同业互补、异业差异化的经营局面,打造达州潮流时尚高端的建材市场,引领达州家居建材的未来消费潮流,创新达州市场的消费模式和结构。

中迪•红星商业广场西城天街

实力品牌汇聚

招商热线:0818-266822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