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魅力新锦片区 滨江•四季花城领航大城生活

达州房天下  2017-05-18 16:37

[摘要] 新锦片区属西外新区,处马踏洞核心发展区门户地位。随着近年来经济的迅速发展,达州制定了“南延西扩、适度向北”的城市空间扩展战略中。作为西扩战略的重心区域,新锦片区将从环境、交通、人居等方面入手,进行重新布局。

新锦片区属西外新区,处马踏洞核心发展区门户地位。随着近年来经济的迅速发展,达州制定了“南延西扩、适度向北”的城市空间扩展战略中。作为西扩战略的重心区域,新锦片区将从环境、交通、人居等方面入手,进行重新布局。

魅力新锦片区 滨江•四季花城领航大城生活

生态新锦——紫荆花公园即将开建

首先,强调“公园生态”。随着人们对生态宜居的越来越重视,在现在的城市规划中,里里外外的公园建得越来越多,公园建得越来越大,人们也越来越爱逛公园。公园里树荫众多,一来可以降低夏天气温,防尘减噪,二来可以成为“城市造氧机”,让居于此处的人们随时都能呼吸到新鲜空气。如此宜居之所,无论在哪个城市都是稀缺资源。

魅力新锦片区 滨江•四季花城领航大城生活

新锦片区极为重视对居住环境的建设。目前片区内市政公园——紫荆花公园也已完成规划,定位为便民休闲、自然生态的社区公园,将于2018年春节前开放,成为休闲娱乐、夕阳下散步的绝佳去处,带来和谐美好的人居环境。

便捷新锦——交通路网四通八达

区域的发展也离不开交通的完善。新锦片区以紫荆花路为中轴,与凤凰大道和阳平路主干道相连,形成“一横两纵两支”立体路网格局,将复兴镇、莲花湖两大片区与整个区域相连。从新锦片区出发到莲花湖和火车站驾车仅需5,到复兴镇仅需10,纵横相连的立体交通路网,从时间和空间上拉进了区域之间的距离,为新锦片区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飞速发展清晰可见。

魅力新锦片区 滨江•四季花城领航大城生活

成熟新锦——各类配套日渐完善

除了便捷的交通网络,新锦片区的各项配套也日趋完善。目前哈弗幼狮国际幼稚园、通川区七小新锦校区、通川人民医院及中信银行的进驻协同工、建、邮政、农商银行组成的金融网络覆盖整个新锦片区,摩尔百货、大地影城近在咫尺,人民广场、图书馆、火车站、西客站等市政配套环伺左右,形成一个以交通、商业、医疗、金融、休闲娱乐等各种城市配套设施集为一体的综合住区,片区经济及生活完美激活。

魅力新锦片区 滨江•四季花城领航大城生活

正是这些优势利好,造就了新锦片区不同寻常的历史使命和独有个性:位于马踏洞新区,离城市不远,交通配套快速完善,拥有优越的自然环境……这些优势要素,标志着新锦片区作为达州高端生态核心住区的条件已经全部具备,将迸发出难以想象的光彩。

宜居新锦——四季花城城市洋房为你而来

新锦片区正以其优势的规划、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吸引着众多品牌房企落户于此。滨江地产,就在此规划打造了四季花城。作为滨江地产2017品牌力作,滨江•四季花城除了可以享受区域内交通、商业、医疗、金融、休闲娱乐等各种城市配套设施规划外,自身更配备8000㎡的大型超市、电影院,与周边商业形成大型商圈

魅力新锦片区 滨江•四季花城领航大城生活

魅力新锦片区 滨江•四季花城领航大城生活

滨江•四季花城以区域稀缺的品质电梯城市洋房,标定达州高端生活。8+1全跃层设计花园洋房,底跃带前庭后院,享私家车库,顶跃私赠空中大露台,一梯两户,电梯。推窗见景的城市洋房,为热爱品质生活的你而来。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27222

项目简介:

滨江•四季花城项目总占地约130亩,是西外当下成熟、性价比高的百亩生活大城。项目分三期开发,一期缤纷汇、二期花漫里、三期花样里(暂定)。项目位于凤凰大道与紫荆花路的交汇处,由于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及便捷的交通,必将成为未来西外的社区生活中心。

项目地址:达州市西外凤凰大道西段(凤凰国际大酒店前行500米)

项目链接://sijihuachengbj.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