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开盘售罄再写辉煌 中迪红星再创“日光”传奇

达州房天下   2017-05-21 17:54

[摘要] 5月21日,在达城购房客户殷切的期待中,西外莲湖新区广受瞩目的中迪•红星商业广场项目二期B区“地标华宅”迎来盛大开盘,开盘当日再现火爆场景。298套房源短短两个小时内即被一抢而空,延续中迪•红星商业广场‘日光盘’神话。

5月21日,在达城购房客户殷切的期待中,西外莲湖新区广受瞩目的中迪•红星商业广场项目二期B区“地标华宅”迎来盛大开盘,开盘当日再现火爆场景。现场人气爆棚,客户疯拥抢购,本次所推27#、28#号楼83-98㎡超值户型共计298套,从早上9点到11点短短两个内即被一抢而空,延续中迪•红星商业广场‘日光盘’神话。

当天上午,虽然天空不作美,下起淅淅沥沥的小雨,但也浇不灭客户购房的热情,中迪•红星商业广场历次开盘,均受狂热追捧,很多客户为了能够选到心仪的房子早早赶来。早上8点,中迪•红星商业广场已经高朋满座,购房客户将营销中心围的水泄不通,焦急地等待着开盘,现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场面极度震撼。

9点开盘盛典正式开始,购房者们的热情被瞬间点燃,随着组客户进入选房,后续客户翘首以待,各环节紧张有序推进,热情高涨的购房客户把选房区挤得满满当当,场内人流如织热闹非凡,大量购房客户秒选下定,成交声不绝于耳,销控墙一路飘红,火爆的抢房场面,让人惊叹不已。直至开盘结束,仍有大批客户不愿离去。

自首次开盘亮相以来,中迪•红星商业广场一直保持热销势头,每一次新品房源的推出都受到购房者的认可,持续热销不断创造销售奇迹!中迪•红星商业广场一次又一次的用事实证明了自己的非凡魅力。“火爆热销”、“日光奇迹”对中迪•红星商业广场来说似乎已成常态。

本次“地标华宅”开盘当日即再度售罄,足以见证中迪•红星商业广场的住宅产品早已深入人心的品牌魅力!许多客户抱憾而归!没能选到房的客户也不要着急,中迪•红星商业广场“中庭舒居”房源即将应势加推,敬请广大购房客户耐心等待,中迪•红星商业广场定不辜负达城购房客户的热情与期待。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28076

项目简介:

中迪•红星商业广场项目占地289亩,总建筑面积近百万方,其中住宅区占49%,商业区占51%,是达州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由达州凯龙置业有限公司开发,投入35亿巨资打造的近百万方旗舰级城市综合体,是目前川东地区规模大、物业类型完善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集餐饮、娱乐、休闲、会议、商务、办公、居住、展览为一体的一站式城市新中心。

项目地址:达州西外金龙大道666号

项目链接://zdhxsygc.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