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业界观察】达州开启“新公寓”时代 仁和•春天汇王者来袭

达州房天下  2017-06-21 16:08

[摘要] 仁和春天国际自开盘以来,受到了达州购房者的热烈追捧,每次开盘现场的购房者都是摩肩接踵,如此火爆的盛况就直接导致其住宅销售速度一直位于达州楼市的前茅。如今,仁和春天国际全新升级产品——春天汇即将震撼降临。

达州将出现新一轮的投资机会:公寓投资时代到来

根据达州今年5月出台的《四川省“十三五”人口发展规划》,市委书记明确表示要突出“双百”城市建设,即城市人口规模175万人,用地规模180平方公里。城市生态格局为“山环水绕,绿色中心”,构建山、水、城、人融合的城市生态新环境。

达州,一个正在加速发展的城市正在崛起!

随着达州政府的一系列大动作(达州新机场、“中国四川达州‘一带一路’国际推介会等),达州未来的商务氛围会越来越浓厚。越来越多的企业会来到达州设立公司或办事机构,而根据国内一线城市和成都的经验,公寓往往成为部分中小型公司的。同时,达州日益庞大的高级商务人士阶层,对公寓也拥有相当可观的消费能力。公寓面积小、总价低、月供负担轻,对年轻一族尤其是外来专业人才便格外有吸引力。

有专家认为,由于传统的租房方式存在着诸多痛点,而年轻租房群体对租房体验的要求开始变得更为个性化,在人口净流入而房价不断攀升的部分城市,比如达州,公寓的崛起是大势所趋。

当前,社会发展导致生活方式发生的深刻改变,使得人们对于出租屋条件有了更高要求。此外,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也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购物社交和娱乐行为的改变,使得人们喜欢住在离工作地点近、体验式商业多的区域。这在一些靠近商业综合体的公寓产品更热销的现象中得到了印证。

于是,达州的公寓时代即将开启城市中心里坚守与逃离的选择。随着经济的发展,大量的公寓租赁需求被催生出来,公寓市场的黄金时代已经全面到来。

业内人士表示,在达州的房地产市场,目前通过租房实现居住的仍是主流,他们也是刚需,而公寓产品以体验式居住培植用户,然后再过渡至置业居住,这是非常良性的房地产推动,能够真正实现房地产开发立体式良性发展!

高端综合体之上的公寓,为投资保驾护航

城市综合体(英文:HOPSCA ,即:Hotel、Office、Park、Shopping Mall、Convention、Apartment)。一座城市综合体是以建筑群为基础,融合商业零售、商务办公、酒店餐饮、公寓住宅、综合娱乐五大核心功能于一体的“城中之城”,利于提高城市空间、商业效率,并提升客户的体验价值。用俗话说,城市综合体是天空之城,是城市梦想,是都会的象征。

中国的综合体尽管已经开始了数十年的征程,但在新的城市群时代,探索才刚刚开始。未来的房地产业,或许不是满地都是黄金的时代,但已经到了需要居住、商业、娱乐、文化等“碳元素”结构裂变成“钻石”时代了,需要有眼光、独具慧眼的投资人才方可挖掘。

高端综合体上的公寓投资价值:产品丰富总价低,不仅是置业更是理财

高端综合体往往由大品牌开发,所以综合体之上的公寓自然也是房中“贵族”。

1、 高端综合体一般都建在繁华地段,交通非常便利,公寓业主丝毫不惧“早晚高峰”;

2、 除了自带吃喝玩乐一条龙的属性,周围各种业态也配套齐全,住在公寓业主可以说只有想不到,没有下楼做不到;

3、 除此之外,综合体可以吸引非常大的人流量,人流会带动消费,在这里买的公寓房还怕没有空间吗?

除了综合体带来的附加值,公寓自身也有很多优势:

1、 公寓面积不大,总价低,投资性价比非常高;

2、 公寓租金普遍比住宅高;

3、 公寓业主一般都是企业白领,单身贵族,居住氛围良好人群素质普遍较高;

4、 公寓物业管理会比住宅更加规范和到位,许多公寓还有创新的玩法;

5、 入手小巧精致的公寓,丝毫不会影响换一个大房子,而且还能按照套的按揭利率,省下不少资金。

投资价值的高端综合体公寓:仁和春天国际•春天汇

仁和春天起于成都,布局西南,于今已20年余年。2014年初,仁和春天正式落子达州西外,“仁和式”生活理念随之也由成都进入达州。达州仁和春天国际项目紧邻达州西外新区的核心城区与莲花湖新区的要塞位置,以50万方的城市综合体体量,树立了当之无愧的“桥头堡”地位。

仁和春天始终坚持“建造高品质生活”的理念,先后落子7座高端城市商业综合体,以及众多“春天”系列的高端住宅。可以这样说,在西南,仁和春天已经成为了品质生活的代名词。

仁和春天国际自开盘以来,受到了达州购房者的热烈追捧,每次开盘现场的购房者都是摩肩接踵,如此火爆的盛况就直接导致其住宅销售速度一直位于达州楼市的前茅。如今,仁和春天国际全新升级产品——春天汇即将震撼降临。

春天汇为仁和春天国际的全新小户型产品。其中楼栋正面便是仁和春天百货商业体,依托仁和春天国际综合体,我们相信春天汇必将给达州带来新一轮的抢购热潮。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22590

项目简介:

达州仁和春天国际位于达州西外金龙大道北段(原车管所),项目占地150亩,总建面约50万平米,拥有高品质住宅、大型购物中心(涵盖仁和春天百货,影院,精品超市及餐饮等综合业态)、风情商业步行街、星级酒店、精品公寓甲级写字楼等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项目地址:达州西外金龙大道北段

项目链接://renhechuntianguoji.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