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软文 > 正文

|院藏万象|滨江·四季花城拥有你不能想象的庭院生活

达州房天下  作者:飞哥   2017-07-20 12:19

[摘要] 庭院,承载着我们生活的想象空间,在花园里,我们尽情享受着有别于其他住宅产品所赋予的快乐生活。如果你的家有一方庭院,你会用来做什么?让我们走进滨江•四季花城花院洋房,来看一看,这里是如何用庭院空间,来许你万千种幸福生活——

“赏心乐事谁家院,良辰美景奈何天。”

久居闹市的人们,内心总向往一处清幽之地。

现代人见惯了城市里的高楼大厦,却总是怀念候老家的院子,有庭有院的生活一直存在着内心的深处。

滨江•四季花城2期城市花院洋房,前庭后院,圆你梦想中的城市庭院生活。

滨江·四季花城拥有你不能想象的庭院生活

滨江·四季花城 4.27分

凤凰大道西段(凤凰国际大酒店前行1...
4008132766 转 827222
在售住宅通川区品牌地产
8300元/平方米

庭院,承载着我们生活的想象空间,在花园里,我们尽情享受着有别于其他住宅产品所赋予的快乐生活。

如果你的家有一方庭院,你会用来做什么?

让我们走进滨江•四季花城花院洋房,来看一看,这里是如何用庭院空间,来许你万千种幸福生活——

——Part1——

户外健身房

健身还需要去健身房吗?跳舞还需要去广场吗?其实运动健身在家里就行。

四季花城2期洋房,给你不一样的品质生活。

滨江·四季花城拥有你不能想象的庭院生活

宽敞的庭院空间里,踩着露珠,迎着朝阳,练练瑜伽,打打太极,饭后散散步……

在这里伴随美景,呼吸新鲜空气,享受健身乐趣,让身与心都得到放松。

——Part 2——

私家花园

爸爸总是怀念老家的花花草草,妈妈总是抱怨菜市场的蔬菜不新鲜,但城市里却寻觅不到一处可以让他们“一展身手”的地方。

在滨江•四季花城洋房里,就给你一处空间,让爸爸妈妈拥有一个随心所欲的私家花园。

滨江·四季花城拥有你不能想象的庭院生活

在庭院里,开辟一方植物区,可以种植一些花草,也可以种一些香草、番茄、绿叶菜。每天早晚抽出时间修剪花木或除草灌水,不但是一种乐趣,更是一种有益健康的锻炼。

——Part 3——

亲子儿童天地

孩子的成长需要父母的陪伴,孩子的童年需要父母的积极参与。

在滨江•四季花城洋房里,再也不用担心没时间陪孩子了,每时每刻,孩子的快乐成长,你都看得见。

滨江·四季花城拥有你不能想象的庭院生活

在庭院里,木马、秋千、充气泳池一应俱全。陪着孩子嬉戏打闹,荡木马玩秋千,在充气泳池里惬意玩水。

你也可以跟孩子来一场意义非凡的足球赛,为孩子的童年增添一抹色彩,也让一家人共享温馨的亲子时光。

——Part 4——

第二会客厅

你以前跟朋友聚会都去哪里?莲花湖、凤凰山还是郊区农家乐?但去过几次后是不是已经索然无味了,再也不知道去哪里。

滨江•四季花城城市洋房的前庭后院,让你的朋友对你刮目相看。

滨江·四季花城拥有你不能想象的庭院生活

自带烧烤架,来庭院里一场风情BBQ,或者是围坐在草坪上谈心,

甚至是举办一场热闹的草坪舞会,于美食美景中深化彼此的情谊。

——Part 5——

休闲茶室

在繁华的都市,原有的“远亲不如近邻”式的邻里关系被摒弃,滨江•四季花城着重强调花院洋房的邻里交流功能,墅级质感洋房生活为业主提供了有天有地的互动交流空间。

滨江·四季花城拥有你不能想象的庭院生活

你可以在庭院里搭几方简单的石桌、石椅,闲暇之余,庭院就是的休闲场所。你可以邀请左邻右里,坐在这里,或品茗听曲,或喝茶聊天,或棋桌厮杀,把茶室搬到院子里,享受悠闲的邻里时光。

——Part 6——

星空沙发

家人才是你永恒的陪伴,努力的工作就是为了让家人能过上更好的生活。

滨江•四季花城花院洋房庭院设计,让你与家人拥有一个私享的独立空间,与家人在一起,这才是幸福的本源。

滨江·四季花城拥有你不能想象的庭院生活

在庭院里摆放几方柔软的沙发,或是几方摇椅。在寂静的星空下,一家人围炉夜话,喃喃细语,赏一方月色,用一派纯净浩瀚的自然,与你相伴。

这里,就是滨江•四季花城花院洋房的美丽花院,

一个可以让你发呆到灵魂出窍的地方,

一个在累了时可以里一边吹风一边听歌的地方,

一个爬满植物,有小小的茶几配一把沙发的地方。

在这里,只要用心去灌溉,

处处都会是美好。

滨江·四季花城拥有你不能想象的庭院生活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27222

项目简介:

滨江•四季花城项目总占地约130亩,是西外当下成熟、性价比高的百亩生活大城。项目分三期开发,一期缤纷汇、二期花漫里、三期花样里(暂定)。项目位于凤凰大道与紫荆花路的交汇处,由于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及便捷的交通,必将成为未来西外的社区生活中心。

项目地址:达州市西外凤凰大道西段(凤凰国际大酒店前行500米)

项目链接://sijihuachengbj.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