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迪红星商业广场社区金铺引疯抢 劲销1.2亿

达州房天下   2017-08-31 18:43

[摘要] 商铺不好卖是行业内普遍存在的现象,但中迪•红星商业广场的临街准现铺却逆势热销!商铺房源一经推出,便引来投资客户的“疯抢”,以其自身高品质散发的魅力,强烈刺激着投资者的购买热情,现底商认购69套 ,认购金额高达1.2亿 。

商铺不好卖是行业内普遍存在的现象,但中迪·红星商业广场的临街准现铺却逆势热销!商铺房源一经推出,便引来投资客户的“疯抢”,以其自身高品质散发的魅力,强烈刺激着投资者的购买热情,现底商认购69套,认购金额高达1.2亿 。

股票、基金、储蓄等金融产品都是在危险中找钱,很多富翁甚至一夜之间就变成了“负翁”。唯有那些城市商业中的房东和铺主能稳坐,如果非要向这些赢家问出一个秘诀,那就是,“城市商业核心区”的独特价值具有极高的抗风险性。业内人士分析称,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发展,城市商业的价值会相应增长,一个城市商业区的物业价值和前景也无法取代。俗话说铺如人生,选铺如择偶,买铺如婚姻,不可儿戏。铺可生财,一铺养三代,财富旺百年。买铺已成时尚,一种机不可失的投资机遇。尤其是面对如此大受欢迎的项目,一旦擦身而过,就难觅真爱。

中迪·红星商业广场以其自身特性与社区消费人群特性而对商业业态进行合理科学规划,聚集精品农超、时尚轻餐、24便利店、连锁洗衣店、书吧、美容美发、花店、宠物店等多样生活业态,致力于全方位解决社区及周边居民的居家生活和消费问题。还增加有咖啡馆、休闲会所、网咖店等多种业态满足业主家庭式消费需求,在居家半径一公里内就能享受到衣食住行、吃喝玩乐的生活便利。 并辐射周边10余个高端住区群,及四川文理学院12000师生消费圈,坐享莲花湖湿地公园每年111万人次的庞大旅游人潮,人群聚集的地方,就是财富聚集的地方。与大商业人流、财富流的海量对接,中迪•红星商业广场作为川东城市级商业新中心,必将“钱”途无限!

据悉,中迪•红星商业广场建面约30-375㎡临街准现铺,全城力捧,全城热销,抢到即是赚到!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28076

项目简介:

中迪•红星商业广场项目占地289亩,总建筑面积近百万方,其中住宅区占49%,商业区占51%,是达州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由达州凯龙置业有限公司开发,投入35亿巨资打造的近百万方旗舰级城市综合体,是目前川东地区规模大、物业类型完善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集餐饮、娱乐、休闲、会议、商务、办公、居住、展览为一体的一站式城市新中心。

项目地址:达州西外金龙大道666号

项目链接://zdhxsygc.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