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重要通知:达州购房补助资金发放时间有调整

达州房天下   2017-09-04 11:43

[摘要] 2017年8月30日,达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达州市财政局联合发布了《关于调整个人购买首套普通自住商品住房或第二套改善性普通自住商品住房补助资金发放时间的通告》,购房补助时间又有新的调整,请购房者一定要注意,以免与错过购房补助的办理时间。

为促进达州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平稳发展,2016年达州多部门出台了购房补助政策:凡在达州市主城区购买首套普通自住商品房或第二套改善性普通自住商品房,每套住房由受益财政给予购房业主80元/平方米的补助,截至时间至2017年12月31日!现在,购房补助时间又有新的调整,请购房者一定要注意,以免与错过购房补助的办理时间。

重要通知:达州购房补助资金发放时间有调整

2017年8月30日,达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达州市财政局联合发布了《关于调整个人购买首套普通自住商品住房或第二套改善性普通自住商品住房补助资金发放时间的通告》,原文如下:

重要通知:达州购房补助资金发放时间有调整

这份通告里面有两项关于购房补助时间的调整,还请各位购房者一定看仔细。

首先是,原申请条件中购房截止时间“2017年12月31日(网签合同时间)”调整为“2017年9月30日(网签合同时间)”。

其次是,原购房补助资金申请受理截止时间“2018年5月31日”调整为“2017年12月20日”。

而涉及个人购买首套普通自住商品住房或第二套改善性普通自住商品住房补助资金发放的其他事宜不变。

达州房天下最后再提醒一下各位购房者,在办理购房补助的时候,你需要携带以下证件和资料:房屋预告登记或房产证、本人有效身份证、商品房买卖合同、户口本、结婚证,以及购房补助资金申请审批表(领取地点:达州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第二大厅市房产管理局窗口)。

关于本次购房补贴的调整,也请各位购房者相互转告,以免让你身边准备购房或已购房的朋友错过领取购房补贴的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