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四季花城臻品问世 少数人的极景顶跃空中花园

达州房天下  2017-09-05 11:02

[摘要] 花城臻品,极景顶跃,纵览全城,建所未见。滨江•四季花城极景顶跃仅12席,献给大城中的少数人,【揽景】9月9日,恭迎品鉴!

 

我想要一个开阔、私密的天地,

将远处的风景一览无余;

白天尽情享受阳光的沐浴,

夜晚吹着温和的风,

置一张藤条摇椅,在花草的簇拥中,

听一首清婉的歌曲,感受宇宙星空的魅力。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住进城市里的高楼大厦,享受着城市里的繁华与高品质的生活。然而,总有一种房子,它是大多数人的梦想,却只有少数人能够拥有;它是成功人士的身份象征,也代表了品质生活。它就是滨江•四季花城花院洋房的极景顶跃。

滨江•四季花城花院洋房极景顶跃,自带楼顶私家露台,360°美景无遮挡,70米楼间距,开阔视野,超高赠送,致献完美生活。仅12席顶跃户型,少数人的空中花园,静待全城,献给享受人生的你。

极景顶跃,私享的空中花园

现代生活中,住房拥有大露台,不仅是一种高雅格调的生活姿态,也是城市精英阶层的身份象征。滨江•四季花城2期城市洋房,顶跃户型均带超大露台,楼间距70米,360°零遮挡,享受城市风光。

滨江•四季花城2期城市洋房,墅级品质,全跃层设计,顶跃更带只属于自己的私家阔尺露台。这一方天地,极景顶跃在达州仅此。不仅享美景,更可根据你的爱好打造属于自己的空中花园,或伺弄花草,或一桌一椅品一杯香茗,或邀三五好友开一场私人Patty,你的生活,由你随心所欲。

格调雅致,静谧的私密空间

滨江•四季花城2期顶跃洋房,可享不受打扰的静谧私密空间。独自品一杯红酒放空,或与好友聊聊最近彼此的生活都是人生最满足的事。楼顶露台在星空之下,也是浪漫情怀生活的见证之地:红酒鲜花的烛光晚餐、欢乐激情的露天派对,让高雅情调的生活姿态在浪漫氛围中起舞升华……

置一张藤条摇椅,在花草的簇拥中,听一首清婉的歌曲,享受阳光的沐浴或感受宇宙星空的魅力。夕阳西下,在大露台上看着日落和晚霞,也是一美事。滨江•四季花城2期洋房极景顶跃,只为少数人的生活而来。

花城臻品,极景顶跃,纵览全城,建所未见。滨江•四季花城极景顶跃仅12席,献给大城中的少数人,【揽景】9月9日,恭迎品鉴!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27222

项目简介:

滨江•四季花城项目总占地约130亩,是西外当下成熟、性价比高的百亩生活大城。项目分三期开发,一期缤纷汇、二期花漫里、三期花样里(暂定)。项目位于凤凰大道与紫荆花路的交汇处,由于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及便捷的交通,必将成为未来西外的社区生活中心。

项目地址:达州市西外凤凰大道西段(凤凰国际大酒店前行500米)

项目链接://sijihuachengbj.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