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学府经济学校铺 买铺当买中迪红星临校商铺

达州房天下   2017-09-06 17:29

[摘要] 学府铺依托周边的学校,以学生为主要的客户群体,相较于普通商业模式门槛低、回报周期短、经营手段更加灵活。尤其是大学周边的商铺,聚集一定规模的大学教师和学生,带来庞大的消费需求。

对于商铺经营来说,人气意味着商气、财气!缺乏长期稳定客流的商铺,往往被蒙上不确定的阴影。对于投资者而言,可持续的成为重要的衡量标准,位于学校周边的商铺,学生集中且稳定,数量庞大,师生作为主要消费客群,人流量上的优势不言而喻,而大学旁的临街商铺,大学师生超强的消费力更是“钱”途无量。

学院旁街铺,财富聚集地

学府铺依托周边的学校,以学生为主要的客户群体,相较于普通商业模式门槛低、回报周期短、经营手段更加灵活。尤其是大学周边的商铺,聚集一定规模的大学教师和学生,带来庞大的消费需求。在校学生是学府商业主流消费群体之一,这一类消费者客源数量固定,上海交大调查报告显示大学生年均消费已超2万元,消费力日益增大。同时,高校教师作为学校旁商业的高端消费群体,也是教师消费群体中经济实力的,给品牌商铺、高端业态注入了强劲的生命力。学府旁临街商铺已成为近年来最值得投资的对象,拥此一席,财富爆棚。正因如此,与四川文理学院一街之隔的中迪•红星商业广场临街准现铺,引发众多投资人士热烈追捧。

中迪•红星商业广场临街准现铺,依托90万方国际商业航母,多种业态汇聚,不仅有满足社区居民休闲需求的商业及娱乐业态,还有咖啡馆、休闲会所、网咖店等多种业态,满足各类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拥有强大的聚客能力。集购物、休闲、娱乐的多重业态吸引强大人流无可厚非,极大的聚人气、汇商机。周边10余个高端住区群,近20万社区消费人群,与12000余名师生的四川文理学院一街之隔,吸引师生这一强大消费群体,从而带来庞大的消费需求,而当原有的商业无力承担如此大规模的消费需求时,邻校街铺便成为市场稀缺品,浓厚的商业氛围、强劲的消费实力,将为投资者带来可观的 。

据悉,中迪•红星商业广场建面约30-375㎡临街准现铺,火爆抢购中,分秒递减,抢到即是赚到!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28076

项目简介:

中迪•红星商业广场项目占地289亩,总建筑面积近百万方,其中住宅区占49%,商业区占51%,是达州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由达州凯龙置业有限公司开发,投入35亿巨资打造的近百万方旗舰级城市综合体,是目前川东地区规模大、物业类型完善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集餐饮、娱乐、休闲、会议、商务、办公、居住、展览为一体的一站式城市新中心。

项目地址:达州西外金龙大道666号

项目链接://zdhxsygc.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