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四季花城线上游戏再升级 翻牌可中iPhone7

达州房天下  2017-09-11 09:53

[摘要] 金秋九月,四季花开,滨江•四季花城惊喜不断。翻牌中大奖游戏9月11日火热上线,好事扎堆,赶快看过来!

达州向西 西外领舞大城生活

四季花城雄踞西外新锦核心,地接市内、莲花湖片区,是城市向马踏洞片区拓展的核心门户,执掌西外主动脉。城市基础建设、生态环境等已全面升级,更悦享成熟配套和低密度雅致居住环境,领舞大城生活。

2生活半径里,凤凰大酒店、摩尔百货、通锦美食街、达人街、通川区人民医院、二医院、公园等醇熟配套俱全。自身2万㎡临街商业,太平洋巨幕影院已意向入驻,吃喝玩乐购,悦享生活。

家门口新锦七小2016年9月已开学,哈佛幼儿园已开园。周边达一中、八中、通川一小、八小等八大优质学府环绕,孩子成才之路更省心。卓越人生先胜一筹,美好人生一直领舞。

自身5000㎡中庭景观匠心独运,比肩12个篮球场,蝶式围合、7重造景手法,美好生活归家即是度假;百亩市政绿地为邻,散步运动随心而动,百亩鲜氧生活悦享健康人生。

珍稀花院洋房,低密度百亩住区,全跃层设计,前庭后院,优越户型,底跃尊崇私家车库、百变地下室,顶跃大露台,超大赠送可抵公摊,好房绽放格调人生。

七小旁学区楼尊高层,成就书香门第;楼间距达70米,蝶式建筑360°采光通风,户户大阳台,2梯6户,好生活自有气魄;超大赠送可抵公摊,绽放更多美好。

金秋九月,四季花开,滨江•四季花城惊喜不断。翻牌中大奖游戏9月11日火热上线,好事扎堆,赶快看过来!

另外领奖时间敬请关注:2017年9月16日至9月17日(9:00——18:00)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27222

项目简介:

滨江•四季花城项目总占地约130亩,是西外当下成熟、性价比高的百亩生活大城。项目分三期开发,一期缤纷汇、二期花漫里、三期花样里(暂定)。项目位于凤凰大道与紫荆花路的交汇处,由于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及便捷的交通,必将成为未来西外的社区生活中心。

项目地址:达州市西外凤凰大道西段(凤凰国际大酒店前行500米)

项目链接://sijihuachengbj.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