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封疆之作压轴钜献 仁和春天8#楼即将倾城绽放

达州房天下  2017-11-07 13:28

[摘要] 有一种产品,叫稀缺,只为压轴而来;有一种生活,叫仁和,只为争藏而来。仁和春天国际最后一栋住宅8#楼【紫曜】谢幕登临,自此收官,绽放在即,必将燃爆达州。

自进入达州以来,仁和春天国际始终保持强劲热销的势头,以自身至臻的品质、优越的地段、成熟的配套受到广大达州人民的热捧,一次次地创造了达州楼市的新传奇!无论是周末还是工作日,仁和春天国际售楼处咨询的购房者始终络绎不绝、热闹非凡!

经过潜心的打造,如今的仁和春天国际即将大境天成。据悉,仁和春天国际新品即将应彩上市,最后一栋住宅8#楼【紫曜】压轴登临。相信凭借西外新核的区域优势、精心打造的综合体大城,以及全新升级的经典户型,让“仁和式”品质生活更具价值。仁和春天国际谢幕收官之作,压轴臻品8#楼【紫曜】认筹升级全面开启,即将倾城绽放。

大城生活,即将起航

仁和春天起于成都,布局西南,于今已20年余年。2014年初,仁和春天正式落子达州西外,“仁和式”生活理念随之也由成都进入达州。达州仁和春天国际项目紧邻达州西外新区的核心城区与莲花湖片区的要塞位置,以50万方的体量,奠定了达州城市综合体的标杆地位。

作为匠心巨制的综合体大城,仁和春天国际交通四通八达,科、教、文、卫等市政配套高度汇集,尽享西外新区的城市发展红利。不仅如此,仁和春天国际还带来了完全自持的高端生活品牌——仁和春天百货,这也是达州首座仁和春天百货购物商场。

收官之作,压轴登临

有一种产品,叫稀缺,只为压轴而来;有一种生活,叫仁和,只为争藏而来。仁和春天国际最后一栋住宅8#楼【紫曜】谢幕登临,自此收官,绽放在即,必将燃爆达州。

8#楼继承了仁和春天国际一贯的品质,以恢弘尺度、手笔,塑造达州高端住宅典范。建面约80-106㎡全功能户型,格局方正,空间利用化;宽厅阔室,轻易容纳每个家庭成员的宽舒梦想;踞守中央景观正席,俯瞰无边风景。每一处细节都折射出舒适与梦想的完美平衡,畅享极尽舒适生活。

稀缺,才显珍贵。近享仁和品质生活,8#楼错过再无。仁和春天国际,达州生活将正式进入“仁和”时间,一座一站式•教育•生活大城即将启幕,达州综合体大城生活,最后的位置,虚席以待!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22590

项目简介:

达州仁和春天国际位于达州西外金龙大道北段(原车管所),项目占地150亩,总建面约50万平米,拥有高品质住宅、大型购物中心(涵盖仁和春天百货,影院,精品超市及餐饮等综合业态)、风情商业步行街、星级酒店、精品公寓甲级写字楼等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项目地址:达州西外金龙大道北段

项目链接://renhechuntianguoji.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