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等待只为亲见 中梁·首府精奢实景示范区11月11日耀世绽放

达州房天下  2017-11-09 14:09

[摘要] 11月11日,达州中梁·首府将再启盛事——臻美实景示范区倾城绽放,爱马仕风格样板房大美公开。

所有的完美,都需要时间来雕琢,所有的善待,都需要空间来承载。

对于历经24年匠心砥砺的中梁地产而言,2017年绝非平凡。中梁地产跻身房企实力第29位,同时以远见卓识的眼光瞄准四川达州,择址西外莲花湖潜力宜居板块,树立达州人居典范。中梁达州首部佳作中梁•首府,承袭中梁地产高端精品住宅打造之道,进一步聚焦产品研发,并不断推动研发成果在项目上的落地,从而实现产品的创新和升级,持续为客户带来高品质生活方式,为致敬达州懂品质的生活家而来。

11月11日,达州中梁•首府将再启盛事——臻美实景示范区倾城绽放,爱马仕风格样板房大美公开。诚邀达州地产界、设计界、主流媒体等行业精英以及全城购房者汇聚一堂,与您共鉴经典。

达州中梁·首府作为中梁地产四大醇熟产品系列,既香系、国系、御系、百悦系中的国系首府产品,融合中梁地产产品系列精髓,自带高贵血统生而不凡,自亮相以来,备受达州购房者关注和追捧。

中梁·首府坚持以市场、客户为导向,旨在提升客户居住体验,以“西为中用”的建筑理念,汲取德式建筑经典之精髓,结合中式文化打造地标性高品质社区,还原居住者内心对家的依恋,在建筑形态、色彩、材质、细节等方面,呈现出古典而又简约的新风貌,彰显建筑的深刻内涵。

本次即将公开的实景示范区并不仅仅是一个迎宾展示,更是承载着购房者对未来舒居生活全新价值级作品的展望和期待。

达州首例爱马仕样风格样板房 绽放奢华之美

此次与实景示范区同步开放的,还有中梁·首府爱马仕风格样板房。该样板房实属达州首例奢华爱马仕风格,其为建筑面积约98㎡的经典跃层户型,近乎奢侈的南向大面宽、通透格局、豪华套房式主卧,处处彰显出望族生活的气派底蕴,南向阔绰客厅连接阔景阳台的设计,更是将空间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尽显大气非凡。

中梁·首府样板房耗时数月、特聘家装大师量身打造,以高贵典雅的爱马仕风格将生活的雍容大气悉数呈现。经典的爱马仕橙色点缀在样板房的各个细节之中,奢华又不失时尚。地毯、沙发、茶几、壁画……每一寸装饰都在合力呈现一个集艺术、人文、生活于一体的艺术空间。

中梁·首府秉承了爱马仕超凡卓越、绚烂的设计理念,专注品质细节,坚持审美标准,将奢华尺度渗透入每一个细微处,匠心打造一座韵味十足的精品美宅。

莲花湖纯居大盘,礼遇尊崇人生

在“奢侈”大多浮于豪宅表面的时代,中梁•首府颠覆以往对于豪宅肤浅的认知,从产品细节出发,考究产品内部的设计理念,专注于打造达州豪宅经典,树立品质标杆,致敬有成就的达州人。

中梁地产首度入川,幸会达州,以锐意精准的目光择址莲花湖畔,傲居西外城市核心地段。在达州猛烈西进的大背景之下,莲花湖板块正以不容小觑的发展潜力迅猛向前,同时拥有城市不可多得的生态资源,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发展空间广阔的区域商业价值……一座高品质黄金居住区正在崛起。

不止地段潜力无限,中梁的产品细节更是无可挑剔。中梁•首府秉承“为达州洋房划时代”的理念,精心匠造两大藏品墅级标准大宅。无论是在户型考究、建筑设计或是园林规划方面,均以标准打造,力臻完美。

项目为纯板式、南北通透的阳光院落,以L型半围合和组团小围合为规划布局,形成一府双园、四景八巷规划特点,极力寻求平衡生活与自然的宜居尺度,营造出在城市中更舒适的居住体验。

品味国韵魅力,恭迎全城知音莅临

用一场古韵风来点缀一次特别的相聚,中梁•首府精奢实景示范区开放日当天,中梁地产以中国风为主题将为宾客备上最优雅的视听享受。

美好人居如斯,唯有识之士共襄,11月11日中梁·首府实景示范区正式亮相,爱马仕风格精奢样板房同步登场。大境方成,华美启幕,恭迎全城知音莅临品鉴!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44743

项目简介:

中梁·首府位于达州市莲花湖片区,目前主要依托莲花湖自然风景区及政府对区域发展的大力支持,项目地块地处的莲花湖片区定位是达州科教文化休闲区,以发展教育科研、艺术演展、文化休闲、中高档居住为主,是富有优美山水风光的高品质宜居城区。

项目地址:达州金龙大道北段(红星美凯龙斜对面)

展厅地址:中心广场城市展厅丨罗浮广场2号门

项目链接://zhongliangshoufu0818.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