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产三强碧桂园进驻达州 谱写人居新梦想

达州房天下  2017-11-10 18:19

[摘要] 11月10日上午十点,碧桂园集团&中大鑫成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达州市升华国际大酒店正式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碧桂园正式进驻达州,这是碧桂园强势登陆达州的第一个项目。

今日(11月10日)上午十点,碧桂园集团&中大鑫成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达州市升华国际大酒店正式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碧桂园正式进驻达州,这是碧桂园强势登陆达州的个项目。

碧桂园携手中大鑫成 落子达州三方共赢

达州市市委常委、达川区委书记许国斌,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向建平,碧桂园川北区域总裁杨磊、中大鑫成集团董事长肖飚等领导及众多来宾、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这场盛大的签约仪式。

许书记代表达川区委、区政府、区人大以及达川人民向签约双方表示最热烈的祝贺!“这是一次强强联合、合作共赢的良好开端,必将推动企业双方迈入新的征程,也必将推动达川城市建设取得新的突破。”在未来的项目建设中,达川区委、区政府将尽努力为项目发展排忧解难,形成三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达州是川北地区的中心城市,是四川省的人口大市,是不可多得的 ,未来前途不可限量。”碧桂园川北区域总裁杨磊介绍,此次碧桂园携手中大鑫成,致力在三里坪地区打造梦里巴国,希望为达州建设城市标志性项目。

(前排左边为中大鑫成集团肖飚董事长 右边为碧桂园川北区域总裁杨磊总)

签约仪式上,中大鑫成集团董事长肖飚也对此次与碧桂园集团的合作表达了友好祝福,在未来的联合开发中,双方将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竭尽全力打造出高品质项目,为达川区的城市建设做出贡献。

达州鼎力首作 开启生态人居新时代

达州是川北地区的中心城市,是四川省的人口大市、农业大市、资源富市、工业重镇和交通枢纽,素有“中国气都、巴人故里”之称。庞大的人口体量,对房地产市场有着强烈需求。而目前市场内无大牌开发商入驻,碧桂园的进驻填补了这一空白,为达州的城市建设注入了新的动力。

三里坪城市新区是达川区重点打造的城市新区之一,建成后将集文化聚集区、商业开发区、精品住宅区为一体,成为全市全区城市新区建设、人文生态发展的典范,拥有极为广阔的发展前景。

三里坪项目作为碧桂园在达州的开篇首作,碧桂园将不负众望,为达州市民打造一个高品质人文生态项目,同时碧桂园所带来的精品理念和品质标准能为达州的人居水平的提升起到推动示范作用。

深耕四川 碧桂园巅峰之上不忘初心

碧桂园取得骄人成绩,离不开城市战略布局和精工品质。碧桂园以其星产品、星配套、星环境、星服务、星文化的品牌价值, “给你一个五星级的家”的口号享誉国内外,在已获得超300万业主的认可,为行业树立起了标杆,同时,也赋予了“五星”新的时代内涵——美好生活供应商。

25年征途的星光璀璨,让碧桂园成为置业风向标,“买房先看碧桂园”已成为大多数购房者的默契准则。2017年碧桂园强势登陆达州,依然不忘初心,为达州人民带来一座品质大城,以碧桂园匠心筑城的精工理念和品质标准,为达州人铸造一个五星级的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