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滨江故事|在超大外摆空间里,想象未来的无限可能!

——达州首席临街式外摆体验街区,助力创业中的你

达州房天下   2017-11-13 16:39

[摘要] 滨江·四季花城临街式退台商业,超大外摆空间,交2万,即可优选好铺!

“面条,最为素净,

既是简朴的果腹之物,也可以衬托任何食材,容纳万千滋味。”

——《舌尖上的中国2•心传》

吃在达州:发现面馆里的商机无限

“老板~老板、来二两麻辣小面。重麻!重辣!多菜少味精再加个煎蛋!”

小城达州的人,爱吃面,宁可三天无肉,也不能一日无面。在几千年锅碗瓢盘的热闹里,面食早已成为达州人不可缺少的主食之一。走在达州的大街小巷、卡卡角角,无论你是开着宝马的土豪,还是骑着货三轮的商贩,不管是早上、中午、晚上,总少不了一碗热气腾腾的小面。面食,用它自身至高的包容性,丰富了人们心中的舌尖记忆。

滨江故事|在超大外摆空间里,想象未来的无限可能!

因此人们常说,生意做遍,不如卖面。92年的达州人小田,对于这句话就深有体会。刚毕业一年多的他,想找一份轻松的工作并不难,但骨子里闲不住的他却偏偏选择了更有意义、更具挑战的——创业。而在选择开面馆之前,他也考虑过其他的事情,但朋友的一句“民以食为天”,让他最终进入了餐饮的行业。

赚在达州:超大外摆空间拓延,消费空间无限

一个腼腆的小男生,戴着黑框眼镜斯斯文文,这是我们见到小田的感觉。当问及他为什么要选择开面馆的时候,小田说:“面馆投资小,风险小,适合大众消费。还有最主要的一点,就是达州人都喜欢吃。”

凭着一股年轻人的闯劲,小田进入了餐饮业。为此,他栽过跟头,但是也发现了商机。比如他之前在市中心附近的店铺,租金贵不说,店面还很小。有一次,刚好赶上中午用餐的高峰期,周边的住户或是上班族都恨不得掐着表吃饭,但店里的位子不够,耽误了吃面的时间,让客人们很是生气。

滨江故事|在超大外摆空间里,想象未来的无限可能!

晚上回到家,小田开始反思。是工序太繁杂,还是服务员速度太慢?百思不得其解之下,最后还是父亲无意中的一句话惊醒了他:“开店就应该找一个店面宽的,外面有很大外摆空间的,这样就能多摆好几张桌子了。”

滨江故事|在超大外摆空间里,想象未来的无限可能!

于是,痛定思痛的小田开始重启炉灶:选址、装修、采购、做广告……恰逢滨江•四季花城临街商业推出,它首创“临街退台+多首层”商业设计理念,1层打造临街的超阔尺度,2-3层5米左右退台空间。这些利好,恰好满足像小田这样的餐饮从业者的需求,能让他们的生意越来越红火。

最优消费体验,让赚钱更容易

滨江故事|在超大外摆空间里,想象未来的无限可能!

现在,在家人的帮助下,小田的店铺地址已经确定了。这里位于西外新锦核心,是达州发展的方向,未来人气和发展潜力爆棚。将形成达州临街式外摆体验街区,营造出高达5-8米阔尺外摆。“所有的这些,都是我心目中理想的店铺地址。关键还有它是由滨江地产打造的,在达州历来口碑很好,同时听说太平洋巨幕影院已意向入驻,未来周边将汇聚约45万的客流。我相信把店开在这里,是的选择。”

坚定的目光,铿锵的语气,从这个90后身上,我们看到更多的是创业的决心和对滨江商业的信心。那么就祝福创业中的小田,希望他的理想能在滨江·四季花城实现吧。

滨江故事|在超大外摆空间里,想象未来的无限可能!

临街式退台商业,超大外摆空间,交2万,即可优选好铺!

滨江故事|在超大外摆空间里,想象未来的无限可能!

滨江故事|在超大外摆空间里,想象未来的无限可能!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27222

项目简介:

滨江·四季花城项目总占地约130亩,是西外当下成熟、性价比高的百亩生活大城。项目分三期开发,一期缤纷汇、二期花漫里、三期花样里(暂定)。项目位于凤凰大道与紫荆花路的交汇处,由于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及便捷的交通,必将成为未来西外的社区生活中心。

项目地址:达州市西外凤凰大道西段(凤凰国际大酒店前行500米)

项目链接://sijihuachengbj.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