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传奇致谢达州丨仁和春天住宅最后一栋开盘完美收官

达州房天下  2017-11-13 16:55

[摘要] 11月11日,达州楼市传奇再现,仁和春天国际压轴之作,最后一栋住宅8#楼盛大开盘,以2小时350套2.3亿的成绩致谢达州,实现了住宅的完美收官。

匠人们对于自己的作品总是精益求精,喜欢在反复的推敲打磨中雕琢,享受产品的升华和愈见完美,他们的在一次次淬炼中实现了对自身的超越。11月11日,达州楼市传奇再现,仁和春天国际压轴之作,最后一栋住宅8#楼盛大开盘,以2350套2.3亿的成绩致谢达州,实现了住宅的完美收官。

8#楼为仁和春天国际最后一栋住宅,继承了仁和春天国际一贯的品质,以恢弘尺度、手笔,塑造达州高端住宅典范。建面约80-106㎡全功能户型,格局方正,空间利用化;宽厅阔室,轻易容纳每个家庭成员的宽舒梦想;踞守中央景观正席,俯瞰无边风景。每一处细节都折射出舒适与梦想的完美平衡,畅享极尽舒适生活。

11日上午9点,仁和春天国际项目工作人员整装待命,为这一场期待已久的开盘盛宴精心铺排,以各司其职的高度责任感、力求完美呈现的决心,迎接购房者的到来。这个传奇之地再次迎来人声鼎沸的场面,所有客户有序签到并相继落座,精彩纷呈的节目演出后,激动人心的开盘选房正式开启。

今日的仁和春天国际,承载了太多热情。由于这是仁和春天的最后一栋住宅,也是入住综合体大城生活最后的机会,因此购房者的选房热度高涨,销控表前购房者焦急选房的声音此起彼伏。开盘不到2,就已销售350套房源,销售额2.3亿元,销控表上房源也已所剩无几。

至此,仁和春天国际住宅部分完美谢幕,以传奇之姿致谢达州!我们相信,所有的品质沉淀,终将会不负期待。所有的追求卓越,终将会不同凡响!

仁和春天起于成都,布局西南,于今已20年余年。2014年初,仁和春天正式落子达州西外,“仁和式”生活理念随之也由成都进入达州。达州仁和春天国际项目紧邻达州西外新区的核心城区与莲花湖片区的要塞位置,以50万方的体量,奠定了达州城市综合体的标杆地位。

从进入达州后的首次开盘大卖,到今天的住宅收官,一路走来,仁和春天国际始终坚持以改变达州生活而来,提倡“仁和式”品质生活,积极深入了解达州,以更贴合本土化的产品,努力搭建建筑与城市人居之间沟通的桥梁。

以不变的初心、的匠心,仁和春天国际一直潜心筑城,为业主们筑造优质舒适的大城生活,获得了达州市民的认可,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感恩达州,致谢达州,仁和传奇仍将持续上演。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22590

项目简介:

达州仁和春天国际位于达州西外金龙大道北段(原车管所),项目占地150亩,总建面约50万平米,拥有高品质住宅、大型购物中心(涵盖仁和春天百货,影院,精品超市及餐饮等综合业态)、风情商业步行街、星级酒店、精品公寓甲级写字楼等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项目地址:达州西外金龙大道北段

项目链接://renhechuntianguoji.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