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滨江故事|你离繁华生活,只差一个停车位!

——绝佳车位配比,享受品质生活

达州房天下  2017-11-17 18:19

[摘要] 滨江•四季花城,深刻了解达州人未来所需,于达州首创临街式外摆体验街区。临街式退台商业,超大外摆空间 交2万,即可优选好铺!

你努力拼搏、奋勇上进,终于在这个城市立足。

你住的地方地处未来发展方向,周围配套完善,门口就是繁华商业。

你每天驾车往返于公司与家之间,闲暇时还能跟朋友在体验式街区里聚会,似乎一切近乎完美。

但每当你兜兜转转的寻找停车位时,

你是否感受到车位已悄然成为达州城市生活的必需品?

现在,当人们选择理想居所的时候,大多都把注意力集中在房子本身:有人惊叹轻奢典雅的建筑立面,有人关注气宇轩昂的入口门楼,有人感叹精雕细琢的景观细节,有人羡慕舒适贴心的户型设计……然而对下客的空间,却很少有人留有印象:是市政路边的临时停靠,还是专属车位的贴心指引?是体贴周到的安保服务,还是车位尺寸的淡定从容?

在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的达州,当吃火锅看电影已成为日常时,车也渐渐成为了家庭生活的必备品。但大家对去哪吃吃吃都非常关注,却对怎样停好车一无所知,结果,一系列的悲剧就要出现了——

别让爱情,埋葬在停车场里

我和她在街上相遇,那时,我一见钟情。

费尽心思的追求后,她终于答应,在市中心的咖啡厅和我见面。

那一天,当我一身西装打算去开车接她,

我停靠在路边的车,却早已被交警拖走。

当我解决完一切,风尘仆仆赶到那里,

我深爱的姑娘,早已离开……

真的很后悔,为什么没把约会地点放在滨江·四季花城,

那里的商业层层均有车位配置,绝不会让我的车只能停在路边。

——错失爱情的陈青年

那时我还是一名销售,

这工作有客户就得马上出动,迟一秒就可能失去个大客户。

可是,就是那么一天,

接到客户电话,我穿上外套就下楼找车,

可谁能想到,平时随意停靠的车竟被死死围住。

等我到了客户家中,迎接我的只有那张愠怒的脸。

那一刻,我真的痛恨自己,

为什么没把车停到滨江·四季花城去,

那里有宽阔舒适的停车位,体贴周到的安保,绝不会让我的车陷入包围之中。

----烟不离手的张先生

又是一个美好的周末,

约上闺蜜,打算去商场血拼。

然而兜兜转转,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车位时,

却被人捷足先登,一场争吵在街边爆发。

闺蜜的电话一遍遍催促,而我却吵红了眼,

直到当天的约会最终泡汤。

当后面听到闺蜜的抱怨时,真的非常后悔。

为什么我们不去滨江·四季花城,那里有绝佳的车位配比

带来良好的停车环境,绝不会让我们为车位而抢破头。

——悔恨不已的李女士

滨江·四季花城,深刻了解达州人未来所需,于达州首创临街式外摆体验街区。这里“临街退台+多首层”的设计,成就阔尺外摆空间。更难能可贵的是,这里为了来此消费的人们解决停车的后顾之忧,设计方案数易其稿,从人车分流的交通流线到夜间灯光的温馨指引,从车辆参数的调研到车位尺寸的调整,最终确定了层层商业车位配置的方案,带来绝佳的车位配比,将营造贴心舒适的消费环境,取悦全体高品质人群。

在滨江•四季花城,所有的一切都经过仔细推敲及甄选,所有的一切,只为初遇的那份从容。

临街式退台商业,超大外摆空间

交2万,即可优选好铺!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27222

项目简介:

滨江·四季花城项目总占地约130亩,是西外当下成熟、性价比高的百亩生活大城。项目分三期开发,一期缤纷汇、二期花漫里、三期花样里(暂定)。项目位于凤凰大道与紫荆花路的交汇处,由于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及便捷的交通,必将成为未来西外的社区生活中心。

项目地址:达州市西外凤凰大道西段(凤凰国际大酒店前行500米)

项目链接://sijihuachengbj.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