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邂逅尊崇 四季花城[墅级轻奢顶跃]倾心力献

达州房天下   2018-01-10 20:03

[摘要] 滨江·四季花城墅级轻奢顶跃,敬献极致尊贵生活,全心盛势启幕,恭迎品鉴!

 

4层空间/3代同堂/2重境界/1家和乐

墅级轻奢顶跃

敬献尊贵生活

全心盛势启幕

——恭迎品鉴——

尊贵人生细微处彰显

舒心生活 唯轻奢顶跃

南北朝向、户型舒适、阔尺宽厅

超大天台、整层空间、入户玄关

轻奢华宅|引以为傲

跃下空间精心布局

人性化设计更贴心

入户玄关独立门庭、6.3米阔绰宽厅、贴心父母房、大气客房/保姆房

优越尊崇|孝傲人生

跃中奢华主卧套房

气派人生气度不凡

30㎡大主卧、6.3M宽景露台、大尺衣帽间

如此生活|处处皆享

跃上阔绰子女套房

容纳孩子所有快乐

宽尺大卧室、舒适衣帽间

儿童世界|悦伴一生

无遮天台整层奢享

大空间自有大享法

360度零遮挡、极景宽境

与阳光共舞|与天地对话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7222

 

项目简介:

滨江·四季花城项目总占地约130亩,是西外当下成熟、性价比高的百亩生活大城。项目分三期开发,一期缤纷汇、二期花漫里、三期花样里(暂定)。项目位于凤凰大道与紫荆花路的交汇处,由于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及便捷的交通,必将成为未来西外的社区生活中心。

项目地址:达州市西外凤凰大道西段(凤凰国际大酒店前行500米)

项目链接://sijihuachengbj.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