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天誉生活学院丨锦绣旗袍·韵味东方

——中国旗袍协会高端圈层“江旗袍”品鉴会即将启幕

达州房天下   2018-01-11 17:09

[摘要] 锦绣旗袍·韵味东方,中国旗袍协会高端圈层“江旗袍”品鉴会,即将风华开启,敬请期待!

她是既存在于历史

又活跃于现在的服装

她从最后一个王朝中走来

在现代社会中最终演变为文化符号

承载了一个国家的民族情结

她就是国服旗袍

旗袍改自满族妇女服装(旗服)。区别于沿袭了3000多年的汉服服制,清朝三百余年的中国女装以旗服为主流。而二十世纪二十年代初,在西方文化的影响下,对旗袍不断改进,推陈出新。在中国悠久的服饰文化中旗袍成为最绚烂的形式之一,同时也是东方文化的代表之一,做为一种有民族代表意义的正式礼服出现在各种国际社交礼仪场合。旗袍不仅是一门艺术更是一种文化的传承,它完美的展现了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和新时代的东方风情。

国韵天香 风姿绰约

说起旗袍,许多女明星出席活动时会选择旗袍,简约大气,极具风情。 对旗袍非常热爱,在她的演出服里,旗袍占了多数。不仅是中国明星对旗袍偏爱,在第65届的戛纳电影节上,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以一款中国风刺绣改良旗袍亮相惊艳全场。

旗袍盛宴,绽放誉府

1月12日天誉·誉府将携手江旗袍、中袍协会达州分会,在天誉·誉府营销中心举办一场盛大的“锦绣旗袍·韵味东方”中袍协会高端圈层“江旗袍”品鉴会。

旗袍的制作极其考究,要经过多道工序,量体、剪裁、绣工、盘扣、缝纫等,仅一个小小的盘扣也有多种讲究;在这些工序背后所隐含的却是专注、技艺、对品质的追求。一如天誉的筑建精神,始终秉持“握手城市,誉建未来”的理念,在150亩土地上,以2.95超低容积率,规划锻造达州全系改善住区,独享一河三公园,优享18年全程教育,乐享1繁华商圈,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让誉府践行着誉领达州高端生活样本的愿景。

“江旗袍”国服传承,雅韵人生

江旗袍品牌有旗袍文化的传承人江欣芸女士创办。集开发、设计、制作、销售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端纯手工旗袍专属定制品牌。用现代风格结合国服古韵展现旗袍新魅力,2013年以来江旗袍为中国的传统服饰文化海外推广做出巨大贡献,让中国式优雅成为震撼世界的时尚!江旗袍,不仅是一件旗袍,更是一种东方式的优雅生活方式。

特邀嘉宾,国服研究者——刘祎

江旗袍服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专注于国服研究与推广事业,尤其精通国服旗袍的起源、发展历程,旗袍元素的意义!在她《国服魅力·中袍》专题讲座上,越来越多的中国女性参与到旗袍文化沙龙,与东方女性优雅仪态的课堂中,寻找自我,焕然一新地感受旗袍所带来的优雅人生。

红黑系列旗袍秀

黑色和红色是永恒不变的经典色,红色的裙摆营造出法式优雅,黑色的神秘凸显出浓郁的复古情怀!红与黑,经典、神秘、性感的色彩,将东方女性的魅力彻底释放。

梦境系列旗袍秀

“飘忽是梦影长存的律韵,寂渺是梦境久存的音符”!梦里的世界,是每个人所向往的童话乐园!醒来的瞬间,梦境化身现实中的美丽花园!梦境中的花园化身于美丽的衣裙,五彩的花朵在裙摆的飘逸中竞相开放!

锦绣旗袍·韵味东方

中袍协会高端圈层“江旗袍”品鉴会

即将风华开启

敬请期待

活动时间:1月12日18:30-21:00

活动地点:誉府营销中心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 844302

 

项目简介:

天誉·誉府是天誉地产在达州打造的高端住宅项目,所在的莲花湖片区拥有的资源,独占一河三公园,被万家河湿地公园、山体运动公园及市政公园环绕。同时项目周边规划有幼儿园、小学、中学,配套十分完善。项目打造了95-180㎡的高层跃层、奢居大平层、城市别墅,每户都带有约6-20米不等的阔尺景观阳台,舒适性和实用性兼备。

项目地址:西外金龙大道莲花湖

项目链接://tianyuyufu.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