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川”越国界,遇见“中国速度”

——碧桂园川北媒体采风之旅完美落幕

达州房天下   2018-01-12 10:00

[摘要] 2018年当所有人再提及碧桂园,千亿扩张的速度,26年造城的广度,让全球看到了地产巨人的“中国速度”。1月3日-7日,碧桂园川北区域盛邀达州房天下等媒体团一行,专程到访新加坡、马来西亚新山,一睹“一带一路”上智慧产城的骄人魅力。

2018年当所有人再提及碧桂园,千亿扩张的速度,26年造城的广度,让全球看到了地产巨人的“中国速度”。1月3日-7日,碧桂园川北区域盛邀达州房天下等媒体团一行,专程到访新加坡、马来西亚新山,一睹“一带一路”上智慧产城的骄人魅力。

匠心共鸣——

大胆设想城市,大手笔兑现城市

跨越3000多公里,离开古蜀成都来到风光旖旎的新加坡,两天的时间,媒体团参观了最著名的标志性建筑鱼尾狮公园,并深度游览了滨海艺术中心、莱佛士登岸遗址、百年吊桥等著名景点,湛蓝天空下的花园之城让媒体团赞许不已。

媒体行的第三天,媒体团一行人来到马来西亚新山,先后参观了中央医院、碧桂园金海湾、苏丹皇宫、乐高乐园、莱佛士美国学校、自由贸易港口TPT,之后前往碧桂园森林城市进行观摩游玩。

当森林城市四大人工岛的满眼绿意跃然眼前,媒体团被深深震撼。在这片全球艳羡的绿色生态乐土上,不管是人车分流的理想国度,还是凤凰酒店的奢华风情,抑或是沙滩公园的蔚蓝无界,媒体团不仅看到了碧桂园在教育、医疗、配套等产能合作方面的兑现力,更是看到了未来人居的使命践行。

魅力共睹——

“一带一路”上了不起的城市创举

碧桂园对于城市化进程的推动历来是行业内有目共睹的,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更是碧桂园集团晓誉全球的赫赫样板,其兑现力的背后,其实是碧桂园多维生态、产城融合下的未来智慧人居模式。

在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发展大军中,很多人提及“未来”一词,但真正做到“未来”的屈指可数,而碧桂园森林城市就正是中国产业走入未来的践行代表。在广袤的智慧版图上,写字楼、旅游会展、医疗保健、教育培训等产业互融互助,保守估计,未来区域内的居住人口将接近一百万。碧桂园森林城市的出现,突破了传统房地产开发商的桎梏:从填海兴建到产业引进,最后建设成一座产城融合可持续发展的海上智慧城市。

尤其站在“一带一路”的契机点上,碧桂园森林城市于2026年前即将通车的“泛亚高铁”,搭乘“一带一路”的快车道,碧桂园森林城市可谓在奇迹之上再创奇迹,同行的媒体团在全程参观结束后,纷纷感叹碧桂园的创举是顺应发展走向下的时代瑰宝。

蓄力共谋——

以未来城市的经验,致敬川北未来

此次采风虽然短暂,但川北的媒体团也走出国门,从更宏观地角度深度了解了碧桂园的战略版图,看到这个以“中国速度”建设的项目前景可期,媒体团明确表示对川北、对碧桂园的未来都更充满了信心。

2018年,是碧桂园川北从开辟到深耕的又一年,成都、达州、江油、南充、遂宁、广安……川北的城市版图正在陆续铺开,一个个城市人居标杆项目将相继崛起。碧桂园川北区域也将以森林城市的未来城市经验,结合每座城市的人文底蕴因地制宜,大举进军西南城镇,建设一座座城市榜样,加速推进川北的城市化进程的,让所到之城都因为碧桂园的到来而变得更加美好。

2018,相信碧桂园川北区域的未来更值得让人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