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跃质空间|纯跃式洋房 花城只为最懂生活的人

达州房天下  2018-01-14 19:10

[摘要] 滨江·四季花城,2期花漫里已完美收官,全新升级力作【花漾里】载誉而来。深刻了解达州高端人群的居住需求,打造纯跃式洋房,满足对生活品质挑剔的城市精英人群,让人生引以为荣。

奢阔生活尺度,坐享上层人生

世界上总有一片美好的风景使你向往,也许是挪威的森林,也许是瑞士的雪山,但是直到最后你会发现,所有的跋涉都是为了最后回归恬淡安宁的心境。

有这样一处纯跃式洋房,有长辈的茶室,有丈夫的书房,有妻子的花园,有孩子愉快玩耍的空间……这就是滨江·四季花城【花漾里】组团,独有的纯跃式洋房,完美满足城市精英人群的需求。

穿越生活美学的背后,是一种对舒适的孜孜不倦的追求。这里的全跃层设计,每一寸空间都是量身定制。在这里,可以跟孩子在儿童房里快乐嬉戏,可以时常和母亲在客厅唠唠家常,和父亲在茶室喝喝茶、下下棋,亦或在书房读一本爱不释手的书,享受属于自己思考的慢时光。每一个角度,每一寸空间,在这里都恰到好处。

除了幻变空间,这里还对立体生活做了尝试。楼顶可以是第二会客厅,楼上可以是私密居住空间,楼下可以是生活休闲场,并通过阶梯连接,让不同楼层有效互动,形成立体的多维空间格局,满目都是自然风光和舒适生活。就在这里,在跃层的空间里,让房子更多维度,让生活充满阳光。

这里的纯跃式洋房,用大把的自由空间,根据你和家人的期许,成长成家人理想的模样。这里有面积宽绰的阔尺客厅,有效拓延自由生活;奢阔的套房式主卧,尽情放宽生活尺度;大尺度前庭后院,盛放一座充满自然野趣的阳光花园。在大把的自由空间里,只需用想象力做种子,就能长出你所期待的人生故事。

滨江·四季花城,2期花漫里已完美收官,全新升级力作【花漾里】载誉而来。深刻了解达州高端人群的居住需求,打造纯跃式洋房,满足对生活品质挑剔的城市精英人群,让人生引以为荣。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27222

项目简介:

滨江·四季花城项目总占地约130亩,是西外当下成熟、性价比高的百亩生活大城。项目分三期开发,一期缤纷汇、二期花漫里、三期花样里(暂定)。项目位于凤凰大道与紫荆花路的交汇处,由于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及便捷的交通,必将成为未来西外的社区生活中心。

项目地址:达州市西外凤凰大道西段(凤凰国际大酒店前行500米)

项目链接://sijihuachengbj.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