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庭院生活|大尺度前庭后院,悦享格调生活

达州房天下   2018-01-15 20:25

[摘要] 滨江·四季花城,大尺度前庭后院,置身于喧嚣之外,心栖于繁华之中,带给你更多关于生活的想象。目前2期花漫里已完美收官,全新升级力作【花漾里】载誉而来。用一切的美好生活,让人生引以为荣。

被都市狭小空间束缚的人,时刻渴望着阔绰的自然生活。那里每天都有清新的空气伴随,眼里是斑斓的色彩,听的是悦耳的声音,闻的是阵阵花香,鸟语花香的世界让人心旷神怡。那里每一个角落,都是美好生活的载体。

滨江·四季花城,为了让自然更多入户,为住户量身打造大尺度前庭后院,满足全家人对幸福生活的全部渴望。让您与家人,从此不必为风景而远行,不必为休闲而远行,不必为运动而远行,就在这里,将让一切享受,最近。

庭院品茗的惬意

是先生忙碌之余的幸福之道

在日复一日的早出晚归中,

偶得清闲,这里便是先生精神的“舞台”:

一切按他的喜好,工作、闲读、品茗……

庭院,就是先生放松身心的小天地。

是太太的日常生活格调

咖啡、甜点、阳光里的下午茶,

这里,就是太太的私人派对场。

闺蜜间的私房话、吐槽和八卦,

在这里都能肆无忌惮地谈论。

是孩子舞动的曼妙身姿

孩子的天性,烂漫自由,无拘无束。

在巴赫的G大调中,

庭院成为了女儿的芭蕾舞台,

都市霓虹与满天星空成为她最忠实的观众。

是奶奶午后的生活乐趣

每一位老太太的花草梦,是生活诗意的馈赠。

在阔绰庭院中,花草各有天地,

绿叶新抽芽、吐新蕊、散馨香,

于此,清新空气和着四溢花香随时扑面而至。

是爷爷饭后的休闲消遣

在这阔绰的庭院里配置小茶桌

棋友相聚,可品茶,可下棋,

楚河汉界,车马驰骋,

这里,就是爷爷纵横棋局的天地。

滨江·四季花城,大尺度前庭后院,置身于喧嚣之外,心栖于繁华之中,带给你更多关于生活的想象。目前2期花漫里已完美收官,全新升级力作【花漾里】载誉而来。用一切的美好生活,让人生引以为荣。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27222

项目简介:

滨江·四季花城项目总占地约236亩,是西外当下成熟、性价比高的生活大城。项目分三期开发,一期缤纷汇现已售罄,二期AB组团花漫里完美收官,全新升级力作C组团花漾里盛放在即,以墅级标准、2.0超低容积率,打造纯跃式洋房,成就罕有的高端低密度住区,让人生引以为荣。

项目地址:达州市西外凤凰大道西段(凤凰国际大酒店前行500米)

项目链接://sijihuachengbj.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