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誉生活学院丨与春光共舞 誉府业主畅游洋烈水乡

达州房天下  2018-03-26 18:31

[摘要] 天誉·誉府为了给业主奉献更为高端的生活方式,营造“一生之城”的身心归属感,同时践行天誉地产誉领达州高端生活样本的愿景,增进业主之间的邻里关系,天誉·誉府特别举办了“阳春3月,誉府邀您来踏春”首届春游踏青活动。

阳春三月,告别了冬日的低温天气,春林新盛,春水新生,整个城市已是一派风和日丽、花香怡人的旖旎景象,阳光和煦、春风十里,正是踏青的好时节。天誉·誉府为了给业主奉献更为高端的生活方式,营造“一生之城”的身心归属感,同时践行天誉地产誉领达州高端生活样本的愿景,增进业主之间的邻里关系,天誉·誉府特别举办了“阳春3月,誉府邀您来踏春”首届春游踏青活动。

3月踏春,誉您相约

3月17到25日,连续两个周末,在天誉·誉府的悉心策划下,带领广大业主们来到宣汉洋烈水乡,呼吸新鲜空气,一起追寻和煦春光,开始一场曼妙的踏青约会。

一大早,活动现场便迎来了热情高涨的大业主、小业主们,大家整装待发去踏春啦! 经过 1,顺利抵达了洋烈水乡,这个三面环水,一面靠山的诗意地界。初至洋烈水乡,只见山间云笼雾罩,绿树掩映,流水潺潺,蜂歌蝶舞,宛若世外桃源。复进新村,又见屋舍俨然,一幢幢风格清新、新颖别致的住宅楼掩映在青山绿树丛中,分外漂亮。游玩过程中每个细节和环节,誉府都精心准备,力臻完美!真正让业主体验到了誉府物业的用心服务和体贴周到。

午时,誉府为各位业主献上了丰富的农家生态宴,在享用美食的同时,感受着洋烈水乡的淳朴民俗风情,宛在水中央的惬意,加之自然与生态的浸染,不可谓不诗意,有的业主还脱下鞋子行在乡间,用脚掌感知与这片滋养自己的土地的联系,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誉府至臻物业,只为业主竭诚服务

此次活动物业的表现,得到了业主们充分的认可与赞扬,不仅让业主们结识新邻居,打破钢筋水泥城市中邻里之间的冷漠,更增加了业主与誉府之间的互动与了解,让业主通过不同的视角了解了誉府的服务,使业主感受到来自誉府一如既往的关怀与诚意。

本次活动作为誉府物业为尊贵业主们策划的首场踏春活动,旨在加深我们与业主相互之间的了解,加强彼此之间的联系纽带。在开始策划此次踏春活动时,我们首先考虑到的就是参与群体,因为大多数业主平时公务繁忙,陪伴家人的时间相对较少,所以很多业主都是携一家老小参加此次活动,为此我们专门安排物业人员掺扶老人,照顾小孩等;在用餐之前,我们会对业主的口味做一个了解,同时询问是否有忌口。我们通过七星级至臻礼宾物业服务标准,将业主的生活日常作为服务核心,细致入微地倾听每一业主心声。而这种服务理念,我们也会延伸到之后的小区服务当中,我们会在每一栋楼中设置小管家,让每一位业主在国际品质的物业服务中享受尊崇礼遇。

未来我们还将为各位业主建立专门的兴趣档案,以便在未来策划组织更多具有个性化、有趣的活动,为业主提供更周到贴心舒适的服务。

 誉府宽境云墅,为达州名门而来

满满的春意,饱饱的幸福,“阳春3月,誉府邀您来踏春”首届春游踏青活动圆满结束了,但天誉·誉府的业主们幸福仍在继续。誉府【云墅】全系宽境大平层产品火爆热销,125—143㎡全奢空间,为达州名门定制超高舒适度居住感受,满足所有家庭成员的宽境空间需求。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44302

项目简介:

天誉·誉府是天誉地产在达州打造的高端住宅项目,所在的莲花湖片区拥有的资源,独占一河三公园,被万家河湿地公园、山体运动公园及市政公园环绕。同时项目周边规划有幼儿园、小学、中学,配套十分完善。项目打造了95-180㎡的高层跃层、奢居大平层、城市别墅,每户都带有约6-20米不等的阔尺景观阳台,舒适性和实用性兼备。

项目地址:西外金龙大道莲花湖

项目链接://tianyuyufu.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