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揽樾城现|1公里繁华 揽悦一座城

——滨江·四季花城3期睿城,全新【樾系】佳作盛装呈现

达州房天下  2018-03-30 23:30

[摘要] 1公里繁华,揽悦一座城。滨江·四季花城正以其无与伦比的优质稀缺属性,标定达州高端生活。全新【樾系】佳品,墅景高层·双层洋房·叠式别墅联袂呈献,【揽樾】组团VIP全城热募中。

有一种生活,只等你开启。有一种梦想,植根于滨江。

滨江地产,十六年磨一剑,

以滨江·四季花城——致献生活。

3期睿城,全新【樾系】佳作盛装呈现,

一曲城市高端人居的完美乐章,即将雍容开启。

  

【“城”鉴未来】

西外新锦核心,宜居生活版图

作为川东重镇,达州发展一路提速,成为国家规划定位的成渝经济圈、川东北城市群重要节点城市。特别是在“南延西扩、适度向北”城市发展的大背景下,历经数年的规划发展,西外新锦发展之迅猛、功能之完备、潜力之巨大是其他区域远不能比拟的。

滨江·四季花城,深谙新锦未来的价值所在,以紫荆花路为中轴,与凤凰大道和阳平路主干道相连,形成“一横两纵两支”立体路网格局,周边配套成熟,环境优美,将成为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品质居所。

【“城”熟生活】

繁华万千共舞,领誉生活主场

“房子从来就不止是房子,而是以家庭生活为半径的中央生活圈。”

四季花城坐享城市优质资源,这里拥有日益完善成熟的文化、商业、娱乐、体育、医疗配套:1公里繁华半径,公园、文体、商业、娱乐、医疗等配套俱全。集资源大成,打造城市高端生活的领航旗舰。

商圈资源:凤凰大酒店、摩尔百货、多壹多超市、通锦美食街、达人街、好一新,罗浮广场等,众多醇熟优质配套环伺;一街之隔通锦商业中心(规划中);丰盈生活;

公园配套:紫荆花公园、百亩市政休闲公园;

医疗机构:通川区人民医院、二医院等;

全程教育:哈佛国际幼稚园、新锦七小(就在家门口)、达一中、八中等;

休闲娱乐:太平洋巨幕影院意向入驻。

【“城”就典范】

全新[樾系]佳作,启幕达州人居3.0时代

滨江·四季花城3期睿城,以新亚洲中式设计理念,打造全新【樾系】佳作,全面集合舒居墅景高层、全新叠式别墅、纯跃式双层洋房三大产品,以1.95低密,优化布局,带来超大楼间距、宽景中庭景观,启幕达州人居新篇章。

 舒居墅景高层

打造达州首席全视角无遮挡T4舒居墅景高层,融炼经典大平层精粹,南北向设计,超200米超大视距,悦揽风与光的浪漫,成就舒适生活风光大境。

全新叠式别墅

力著新锦首席叠拼别墅,城市罕有高端低密品质住区。全面满足城市中对生活品质挑剔的精英人群,美好精致人生从此更上一层。

纯跃式双层洋房

打造达州纯跃式90-110㎡双层城市洋房,墅级设计,超大赠送,约150%以上得房率,带来多功能变幻空间。量身打造大尺度前庭后院、大露台、大阳台,让自然更多入户,为生活注解美好。

【“城”于大牌】

16年品质历练,筑就品质人居

十六载滨江地产,以达州为起点,先后开发滨江·财茂嘉苑、滨江·名都城、滨江·国茂、滨江·山语城等九大品质名盘,9子同辉开拓进取,成为达州美好人居的居住典范。

2018年,滨江地产继续创造建筑的奇迹,布局四城齐发,为业主将生活的梦想写进新的家园。以墅级设计标准,于达州西外新锦打造全新【樾系】优居产品,带来划时代的3.0升级钜著,启幕达州全新居住时代。

1公里繁华,揽悦一座城。滨江·四季花城正以其无与伦比的优质稀缺属性,标定达州高端生活。全新【樾系】佳品,墅景高层·双层洋房·叠式别墅联袂呈献,【揽樾】组团VIP全城热募中。人居产品3.0时代  引领达州人居新篇章。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27222

项目简介:

滨江·四季花城项目总占地约236亩,是西外当下成熟、性价比高的生活大城。项目一期缤纷汇、二期花漫里完美收官,三期睿城盛放在即,双层洋房、叠式别墅、墅景高层联袂呈现,成就罕有的高端低密度住区,让人生引以为荣。

项目地址:达州市西外凤凰大道西段(凤凰国际大酒店前行500米)

项目链接://sijihuachengbj.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