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形势加大数据 写字楼才是2018的主流资产

达州房天下  2018-04-02 23:35

[摘要] 恒基EOD事业发展大厦,现已全面进入预约阶段,欢迎垂询!

随着房住不炒的时代来临,住宅产品将逐渐回归居住属性,而商业地产的投资属性却将日益突显,成为了优质不动产长线持有的炙手可热之选。根据《2016—2017中国商业地产大宗交易市场报告》数据分析,写字楼成为的投资类别。

产业结构调整 写字楼成投资

究其原因,也是时代使然。国家产业结构升级,第三产业占比不断提升,作为第三产业主要生产经营场所的写字楼进入黄金发展时期,特别是金融、科技、互联网、专业服务类企业迅猛增加,成为写字楼租赁需求主力军,奠定了市场长期稳定增长的基石。

同时,企业拥有自己的写字楼,是抵御通胀与租金上涨,实现自用、投资、融资三不误的优质平台。曾有人这样比喻:写字楼具有市场需求旺、保值能力强、资金回本快、租售稳、回报空间大等显著特质,可以说是全球资产硬通货。

西外新区加速发展 写字楼市场价值凸显

更有投资远见的企业,更懂抢滩城市新兴商务区的奥义。在达州,随着西外新区的大力发展,整个城市的重心已逐步转移在这里,目前,西外新区已成为达州的政治、经济、文化、休闲中心,将众多投资眼光聚集在了这里。同时,这里也是达州写字楼市场投资潜力的价值洼地

近年来,随着达州西外新区的快速发展,位于西外新区核心区域的新锦片区也迎来了进一步的突破,以医疗、教育、休闲、购物为主的各种资源配套正日趋完善。不仅如此,高楼林立的新锦片区,部分楼盘已达到全面入住,以餐饮娱乐、日用品零售为主的社区临街商业,正不断地满足着社区居民日常生活需要。

恒基EOD事业发展大厦 总部办公集群

新锦片区区域内的甲级写字楼——恒基EOD事业发展大厦,地处西外新区核心位置,位于永兴路与紫荆花路交汇处,近享西城各种臻熟配套,打造达州西外办公总部集群,成为了投资者眼中的新宠。

恒基EOD事业发展大厦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四通八达。项目东邻市委、市政府、达州市政务中心,CBD核心区域,北接通川区人民医院、新锦社区、中石化达州基地,南与火车站、西客站隔路相望。

恒基EOD事业发展大厦共计16层,层高达6米。室内布局合理,办公区域为自由组合空间,赠送露台,单层4部电梯设置。在建筑立面上采用清新简约的现代风格,内部采用全景铝塑中空玻璃落地窗以及外部中空安全玻璃幕墙、石材干挂,打造高雅悦目的建筑形象。

集购物、办公、会议、停车、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恒基EOD事业发展大厦,现已全面进入预约阶段,欢迎垂询!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58478

项目简介:

恒基·EOD事业发展大厦位于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西外新区永兴路与紫荆花路交口,占地面积约10000㎡,由景观广场、大厦建筑基底以及地上停车位组成,集购物、办公、会议、停车、休闲娱乐为一体,是达州典型的城市综合体之一。

项目地址:西外新区紫荆花路

项目链接://hengjieod.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