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宽境大城|这一刻,与大境生活倾心相遇

——50万方集优居大城,全新【樾系】佳作盛装呈现

达州房天下   2018-04-03 19:12

[摘要] 滨江·四季花城3期睿城,全新【樾系】佳作墅景高层·双层洋房·叠式别墅联袂呈献,【揽樾】组团全城热募。划时代3.0品质钜著,引领达州人居新篇章。

车水马龙、灯红酒绿、华丽喧嚣……久在都市樊笼的你,是否想择一舒适之处,回归本心?一处令人倾心的居所,真正触动内心的不仅是建筑所呈现的高端和品质感,更是其所传递出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如果你恰巧也有一个人居梦想,那就随滨江·四季花城3期睿城一起,缓缓摊开面前这副诗意的画卷吧。

 ——宽境——

1.95低密,200米超大视距,阔绰生活进退由己

在的西外核心,滨江·四季花城3期睿城却不惜空间,以1.95低密,优化布局,带来超300米阔绰楼间距,程度保障住户拥有观景视野、采光量、通风量、鲜氧量、负离子量的值,享受舒适纯生态生活。同时超宽楼间距所带来的跨越距离也为住户的居住空间提供了优良的私密性,不必因为太近而产生不必要的烦扰。

除此外,更有景观视野之上的大度胸怀。于楼上,内揽中庭宽景,外眺醇熟生活版图。一公里繁华,尽在眼下,让你居于此处,再无奢求。

 ——宽景——

宽景中庭景观,生于自然的浓荫谧境

与自然共生,意味着建筑要做足减法,在建筑绿植之上,更需要丰富的园林景观与之辉映。滨江·四季花城3期睿城,在坐享外部双公园之外,更诚聘一线景观设计团队,打造蝶院式四季多重景观,形成宽景中庭景观。绿植花卉的自然搭配,中庭景观的轩敞开阔,组团庭院的私密围合,形成层次丰富、步移景异的园林景致。

除此外,园林景观的扩大更丰富了公共空间,增添了邻里之间其乐融融的氛围。人们在此或喝茶品茗,或嬉戏玩乐,或放飞风筝,细节化、人性化的考量,为每位居者营造生活空间与精神世界的双重满足,为生活赋予更多饱满的自然活力。在视觉与听觉的交融里,回归生活的本真,感受不一样的四季。

 ——宽邸——

划时代3.0钜著,悠然而居的从容大境

在滨江的每一部经典著作里,无不体现着对高端人居和品质生活的思考。滨江·四季花城三期睿城,滨江地产3.0进阶之作,将达州全跃层洋房作品、西外新锦片区叠式别墅、融炼经典大平层精粹的墅景高层合理布局,并以复合现代景观、酒店式入户大堂、厚重大气外立面,及豪华门厅/大中庭/曲线多重景观等优佳配置,启幕达州人居新篇章。

如今,滨江·四季花城匠著低密新品,打造达州仅有“新亚洲中式”风格建筑,将传统雅韵与现代风情巧妙结合,并采用全南北向设计,让更多阳光入室,给生活时刻亲近自然的新鲜温度。

 1公里繁华,揽悦一座城。滨江·四季花城3期睿城,全新【樾系】佳作墅景高层·双层洋房·叠式别墅联袂呈献,【揽樾】组团全城热募。划时代3.0品质钜著,引领达州人居新篇章。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27222

项目简介:

滨江·四季花城项目总占地约236亩,是西外当下成熟、性价比高的生活大城。项目一期缤纷汇、二期花漫里完美收官,三期睿城盛放在即,双层洋房、叠式别墅、墅景高层联袂呈现,成就罕有的高端低密度住区,让人生引以为荣。

项目地址:达州市西外凤凰大道西段(凤凰国际大酒店前行500米)

项目链接://sijihuachengbj.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