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千人争鉴丨碧桂园·凤凰台城市展厅盛大启幕

——“城心之上 ·启势未来”—碧桂园凤凰台城市展厅耀世绽放

达州房天下  2018-04-08 10:21

[摘要] 2018年4月7日,碧桂园·凤凰台项目在达州通川区城市展厅盛大开放,宣告碧桂园又一扛鼎之作在达州市正式启幕。

2018年4月7日,碧桂园·凤凰台项目在达州通川区城市展厅盛大开放,宣告碧桂园又一扛鼎之作在达州市正式启幕。现场人潮涌动,碧桂园·凤凰台项目相关领导、客户代表以及各大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千亿房企碧桂园又一力作的璀璨绽放!

不负期待,盛情绽放

上午9:00不到,城市展厅开放活动还未正式开始,众多市民就已经满怀热情和期待,提前抵达活动现场,主流媒体纷至沓来,为本次城市展厅开放增添了别样色彩。整个展厅外面人潮涌动,大家都想争先目睹中国地产三强,千亿房企碧桂园的风采。上午10点,伴随着主持人的开场词,碧桂园·凤凰台城市展厅开放仪式正式开始。

通川老城区对碧桂园·凤凰台早已有着迫不急待的期盼,动感小提琴演奏配合激情洋溢的舞蹈,为慕名而来的宾客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好戏!展厅内外叫好声不绝于耳,一片热闹非凡的氛围中,展厅开放拉开了精彩的序幕。

伴随着音乐的律动,碧桂园凤凰台项目总经理周华发表致辞:一座城市的成长与发展,必将伴随着新力量的注入。碧桂园自2017年底来到达州后,即碧桂园梦里巴国后,再次封疆拓土,择址通川老城中心区域,打造片区中高端刚改项目,定位为老城核心区高端品质社区。

随着碧桂园开发理念的不断升级,品牌实力,地产行业的龙头力量已然彰显。碧桂园凤凰台项目匠心筑造,4.0智慧社区,定义城市新生活,建成后必将领创通川区老城板块精品住宅的标杆。

10点15分,项目领导一起为碧桂园·凤凰台城市展厅开放揭幕,现场瞬时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全城共襄,见证这一辉煌时刻。

精智奢居,垂范而来

随着展厅揭幕的结束,标志着碧桂园凤凰台城市展厅正式开放,置业顾问向现场客户介绍凤凰台项目,碧桂园·凤凰台于2017年12月28日成功摘牌,匠心择址通川区凤翎关(凤凰山南麓), 以城市远见拓疆老城沃土。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领创老城板块精品住宅的标杆。项目距离老城城中心1公里,约5,承载老城繁华与文华脉络,居住于此,交通便利,配套齐备。老城区的稀缺地块,位置。

社区内部通过七重园林,五星物业服务以及智能安防系统等各类软硬件服务满足业主的居住需求。

承蒙时光厚藏,不负一城仰望

外场活动结束,客户便争先恐后的走进展厅,在置业顾问的介绍下详细了解碧桂园品牌以及项目信息。碧桂园·凤凰台除为到场客户们准备了精致的冷餐体验区外,设置了有奖互动、微信抢活动,精美礼品礼献客户。

展厅内挤满了前来咨询项目详情的客户,每位置业顾问周边都被数十位意向客户包围,工作人员认真沟通有条不紊地向客户讲解项目详情。

碧桂园凤凰台城市展厅,在向来宾们展示雄厚品牌实力的同时,也创造了一次全方位领略碧桂园产品魅力的良机。

相信随着城市展厅的荣耀启幕,碧桂园将以匠心的产品、五星的服务,诠释碧桂园凤凰台精智奢居的绰绰风采。

落子通川 双子同心共闪耀

碧桂园·凤凰台作为碧桂园集团落子达州的第二个高品质精工产品,将以更严格的标准、更高要求,全力打造达州人居新标杆,为达州老城区人民带来更优质的生活体验!

项目地址:达州·通川区凤翎关(凤凰山南麓)

展厅地址:达州·通川区区政府对面(通川中路)

品鉴热线:0818-297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