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坝再崛起 一个全新的宜居生态南坝即将呈现

达州房天下   2018-04-23 17:24

[摘要] 南坝片区靠山临水,相传自古以来就是一块 。南坝片区位于达川区翠屏山脚下,柔美的洲河水蜿蜒流淌而过,在山与水间,南坝片区呈现出一个半岛的姿态。南坝片区经过洗礼,由盛而衰,现在,即将再次腾飞!

说到南区域,不少老达州人都会感慨万千,这里承载了他们的怀旧记忆,也见证了达州发展的历史变迁。南坝片区经过洗礼,由盛而衰,现在,即将再次腾飞!

片区靠山临水,相传自古以来就是一块 。南坝片区位于达川区翠屏山脚下,柔美的洲河水蜿蜒流淌而过,在山与水间,南坝片区呈现出一个半岛的姿态。这里曾经人声鼎沸,人文气息浓厚,盛极一时。

片区航拍图

历史荣光,曾盛极一时

提起南,就不得不提纺织厂和四川文理学院。1958年,勤劳而朴实的达州人民,开始在这片滩地上拓荒辟土,更有来自四面八方的有识之士齐聚于此,在这里建起了当时川东地区的达棉纺织厂。在随后近半个世纪的岁月里,纺织厂的职工时近万人。

四川文理学院南校区

除了纺织厂,更有达州高等学府——四川文理学院。四川文理学院的前身为于1976年成立的达县师范专科学校,并于2006年2月,经教育部批准、省政府决定,升级为多科性省属本科院校,正式更名为四川文理学院。

岛尖公园,南再崛起

随着纺织厂的倒闭和四川文理学院新校区的西迁,南陷入了短暂的沉寂,但沉寂之后就是爆发。达州城市的发展日新月异,更何况是处于黄金地理位置的南坝区域,这里区位优势明显,连接西外新区和南外,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自然会享到城市发展的红利。

岛尖公园效果图

2017年,南片区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随着达州城市的发展,南坝棚户区改造工程被列上议事日程,以金华路为界,金华路以北规划为南坝岛尖公园;兴建滨水景观带,总长约1.82公里改造工程起于州河大桥,止于红旗大桥,包括龙州半岛、老达师专,原丝厂、嘎云派出所等区域,总拆迁面积37.3836万平方米,估算投资2.2亿元。

岛尖公园效果图

岛尖公园和滨水观景带的修建,将极大提高市民的人居环境,更何况洲河对岸、一桥之隔还有已经打造成形的塔沱湿地公园和鹿鼎寨公园。南坝片区,已成为达州一个全新的人居。

洲河新兰岸,山水共生享

在这片上,一个全新的楼盘即将面市。洲河新兰岸,背靠翠屏山,面临洲河,与塔沱湿地公园隔河相望。亲近山水、融入自然、留得住时光,这便是洲河新兰岸所提倡的宜居生态,与纯朴自然,水岸生活,共生共享!

洲河新兰岸鸟瞰效果图

洲河新兰岸匠心打磨每一个生活空间,推窗望水享阔绰视野,静居舒心仰高山流水。项目紧邻洲河大桥和金南大桥,与西外新区和南外均形成10生活圈,更享臻熟的配套和优质的教育资源,完美生活尽在于此。

目前,洲河新兰岸正火热咨询中,一个全新的南也正逐步走来!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62747

项目简介:

洲河新兰岸位于州河畔,翠屏山上,12万平人居臻品典藏山水间,项目占据南城与西外的核心枢纽,紧邻州河大桥、金南大桥、与西外新区、市中心和南外镇均形成10生活圈。

售楼地址:达川区南纺织厂对面

项目链接://xinlananzh.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