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在达州坐热气球俯瞰莲湖美景,就问你想不想?

达州房天下  2018-05-22 21:45

[摘要] 鼎能·天玺莲湖将于2018年6月2日举办感恩嘉年华以及产品亮相等精彩活动,当日不仅有乘坐热气球升空俯瞰达州全貌与莲花湖美景,到访既有精美礼品等你来拿。

你是否还记得《飞屋环游记》中,老爷爷用彩色热气球拖着房屋,完成老伴环游世界的梦想;你是否羡慕《环游世界八十天》中,福格带着仆人搭乘热气球完成环游世界梦想的勇气?

你可能去过莲花湖,也徜徉过莲花湖的浩美湖景。可是,有一种新奇的观赏方式可能许多人都没有体验过——到天上去,从天上俯瞰莲花湖的至美湖景!

乘坐热气球,俯瞰莲湖美景

乘坐热气球,感受热气球升空的浪漫,感受被莲花湖美景包围的心动,感受漫步云端的刺激,就问你心不心动?

现在机会来了,鼎能·天玺莲湖将于2018年6月2日举办感恩嘉年华以及产品亮相等精彩活动,当日不仅有乘坐热气球升空俯瞰达州全貌与莲花湖美景,到访既有精美礼品等你来拿。

6月2日,鼎能·天玺莲湖开启浪漫升空之旅,我们不见不散!

一线湖景宅邸,诚邀品鉴

鼎能·天玺莲湖为鼎能房产在达州的又一高端力作,项目择址莲花湖片区,紧邻千亩莲花湖景区和万家河湿地公园,俯瞰莲花湖一线湖景和文化地标巴山大剧院。天玺莲湖以打造高端品质生活的理念,造就达州城市生活样板。

鼎能·天玺莲湖自亮相以来,得到越来越多的支持和青睐,一举一动都备受外界关注。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天玺莲湖即将于6月2日正式与达州市民见面。

目前天玺莲湖112平米-138平米湖景宅邸接受咨询中,同时验资优惠已正式开启,验资5万指定合作银行存单将享受1%优惠,欢迎购房者前往营销中心了解咨询。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62948

项目简介:

鼎能·天玺莲湖紧邻千亩莲花湖景区和万家河湿地公园,占据新城区交通大动脉,俯视全城文化地标巴山大剧院,近享全城市政广场莲花湖文化广场,自然资源,地段优越,至臻至稀,莲湖一小、八中、嘉祥中学、文理学院,全系教育资源环伺,近享60万㎡的超大规模、一站式完善商业配套

项目地址:莲花湖畔·金龙大道·巴山大剧院旁

项目链接://tianxilianhudn.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