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梦里巴国三期项目地块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达州房天下  2018-06-06 15:37

[摘要] 2018年6月6日,碧桂园·梦里巴国三期项目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2018年6月6日,碧桂园·梦里巴国三期项目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此次奠基仪式的圆满举行标志着碧桂园打造达州品质人居宏图扬帆再起航,为追求美好生活的达州人民定制五星级的家。 碧桂园·梦里巴国三期地块处于达川区三里坪人文生态区,同时南侧和北侧分别为达州铭仁园中学和达川中学新校区(在建),两所中学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质量优异,同时周边拥有花仙子幼儿园、三里坪小学新校区,为业主打造全年龄段的教育需求。

碧桂园自1992年成立以来,其品牌价值和“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理念深入人心,享誉国内外。“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是碧桂园成立以来一直坚定不移履行的企业使命,26载耕耘,荣耀1000多个城镇,服务超300万业主,所到之处皆成为当地人居标杆!碧桂园·梦里巴国将秉承集团“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服务理念,将凝聚26年的造城经验,奉献给达州!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51584

项目简介:

碧桂园·梦里巴国为地产三强碧桂园集团在达州的项目,位于4300亩巴文化新城核心,新时代生态智慧大宅,开卷达州巴旅之美,项目将以多维度的规划打造高端住区,集文化休闲、绿色生态及智能生活为一体。

项目地址:达川区万达路中段(原三里坪人文生态区)

项目链接://menglibaguobgy.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