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粽香情浓,助力高考”碧桂园凤凰台情系考生

达州房天下  2018-06-08 11:09

[摘要] 夏日六月,又是一度高考季,十年寒窗一朝梦,一朝鲤鱼跃龙门。6月7日,高考 天。碧桂园.凤凰台发起了“粽香情浓,助力高考”活动,为达州的高考学子们送去“高粽”祝他们金榜高中!

一年一度高考日

忆往昔

我们都曾

在这个人生大坎中迈过

十年寒窗挥洒的是汗水,

飞扬的是青春。 

高考是每个考生和考生家庭的大事,

考场内是莘莘学子紧张地奋笔疾书,

考场外是广大家长焦急地守望等待。

夏日六月,又是一度高考季,十年寒窗一朝梦,一朝鲤鱼跃龙门。6月7日,高考 天。碧桂园.凤凰台联合达州广播电视台、达州交通音乐广播FM102.9、达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达州市公路运输管理局、东风日产达州电台车友会、四川文理学院高考志愿填报创新创业团队,发起了“粽香情浓,助力高考”活动,为达州的高考学子们送去“高粽”祝他们金榜高中!送去一份清凉,祝他们旗开得胜,顺风顺水!

一大早,工作人员拉起助力横幅,在点位等候高考学子,只为送出一份真挚的祝福。

当考生进入考场,留下家长们在考场外紧张等候,“离考试结束还有 后十五”每一次提示铃声的都牵动着家长的心。

一瓶水,一个休息点,连接起 家长的共同期待。

“考试结束····”安静的考点顿时沸腾起来,同学们走出考场,与等候的家人相聚。“感觉发挥得不错,还有十五的时候我就做完了···”张同学一脸轻松,接过工作人员送来的“高粽”。

不少同学和家长都表示,很感谢这个活动,让人觉得“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很温暖”。

虽然只是简单的水,平常的粽子,但是饱含的是满满的祝福与期待。愿你是个如水一般的少年,不畏沿途山川的崎岖与坎坷,一路高歌,勇往直前,奔向梦想的海洋。

愿 考生在高考 后一刻,盖上笔盖那一瞬间,有着侠客收刀入鞘的骄傲,祝愿 考生金榜题名,一飞冲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