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玺莲湖下午茶||小猪佩奇周末趴,了解一下

达州房天下  2018-06-09 11:38

[摘要] 2018年6月9日-10日,鼎能·天玺莲湖将举行小猪佩奇主题活动+下午茶文化,现场参与小游戏还将获得小礼品。

说到生活中的仪式感

不由得就会想到“下午茶”

无论是美式、西式还是英式

搭配与口感都诸多讲究

这其中,都是向往美好生活的人们

所创造的生活方式吧~

在这之上,热爱生活的人们

有将咖啡茶饮文化再度放大

成为了另外一种“仪式感”

其中的代表就是

-下午茶文化-

每周日会举办一场

不同风格的“下午茶文化”

【香醇茶饮+精致糕点】

让你感受周末午后的阳光里

让你享受着繁忙生活中的休憩放松

探索下午茶文化里的优雅风情

还有小猪佩奇陪伴你家宝贝度过愉快周末

2018年最火的网红是谁?

非“社会人”小猪佩奇莫属

“社会人”小猪佩奇听说过吗?

小猪佩奇的表情包都用过吗?

这只粉色的萌萌的小猪

被各个年龄段粉丝覆盖

从小孩到成年人都各种被“圈粉”

佩奇手表、佩奇书包、佩奇玩偶··

“佩奇粉”的标配自然都是要来一套的

科普一:到底小猪佩奇是个什么鬼?

佩奇是一只5岁的粉红猪,她与弟弟乔治、爸爸、妈妈快乐地住在一起。佩奇最喜欢做的事情是玩游戏;她和每个小女孩一样,喜欢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虽然是个粉粉的“小公举”,但她最爱的却是踩泥坑!除了这些,她还喜欢到处探险,虽然有些时候会遇到一些小状况,但总可以化险为夷,给大家带来许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其实佩奇“走红”的年份远远比大家想象的要早得多,2004年英国播出集学前电视动画片《小猪佩奇》之后,一股粉红猪风潮便迅速席卷全球,火得一塌糊涂,超过180个国家的电视频道相继播映了这部动画片。

有关小猪佩奇的东西,在各大网购也是卖的非常好的,不管是手表还是衣服,反正只有是带有小猪佩奇图案的东西,是常常卖断货的,就连一些明星也是小猪粉。

降临鼎能·天玺莲湖

想与小猪佩奇合影吗?

想与小猪佩奇互动吗?

想与小猪佩奇玩耍吗?

本周末一定要到鼎能·天玺莲湖哟~

2018年6月9日

早上10点-17:30

小猪佩奇主题活动

2018年6月10日

早上10点-17:30

小猪佩奇主题活动+下午茶文化

注:当日参与现场小游戏

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地址:天玺莲湖营销中心

天玺莲湖112平米-138平米湖景宅邸营销中心现已开放,预计于7月中旬正式开盘,欢迎大家前来了解咨询。目前除了到访有礼外,还有更多购房优惠等着你,精彩时刻,你我共同期待!(除此之外验资优惠已正式开启,验资5万指定合作银行存单享受1%优惠,欢迎大家前来了解咨询。)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62948

项目简介:

鼎能·天玺莲湖紧邻千亩莲花湖景区和万家河湿地公园,占据新城区交通大动脉,俯视全城文化地标巴山大剧院,近享全城市政广场莲花湖文化广场,自然资源,地段优越,至臻至稀,莲湖一小、八中、嘉祥中学、文理学院,全系教育资源环伺,近享60万㎡的超大规模、一站式完善商业配套

项目地址:莲花湖畔·巴山大剧院旁

项目链接://tianxilianhudn.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