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永不磨灭的历史记忆 中迪·绥定府展厅盛大亮相

达州房天下   2018-06-11 11:12

[摘要] 6月10日,中迪·绥定府城市展厅璀璨开放,中迪 项目相关领导及团队、达州电视台大型人文记录片《绥定记忆》剧组、媒体朋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莅临现场,共同见证属于绥定府的重要时刻。

近日, 广场和罗浮广场出现一道靓丽风景线。一群拥有高挑身材、靓丽外表的俊男美女,还有造型各异、装束逼真的明清复古铜人,他们成功吸引人们的眼球,引得大量群众围观,原来这是中迪 落地达州 作品——中迪·绥定府的活动现场。

现场模特和铜人们热情地与群众互动,扫描二维码还可获得精美网红气球,围观群众积极参与,小朋友与铜人合影不亦乐乎。

此番活动,在 广场和罗浮广场引起群众们的强烈反响,模特吸睛又养眼,明清铜人表演生动而有趣。这一系列快闪,人们仿佛跨越时空界限,将视野聚焦在“绥定府时代”的达州。

6月10日,中迪·绥定府城市展厅璀璨开放,中迪 项目相关领导及团队、达州电视台大型人文记录片《绥定记忆》剧组、媒体朋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莅临现场,共同见证属于绥定府的重要时刻。

城市展厅开放现场,中迪 与达州电视台合作拍摄的《绥定记忆》剧组总导演及团队、中迪·绥定府项目相关领导分别发表讲话。总导演陈登权向在场观众介绍了《绥定记忆》人文纪录片的相关内容。该片将溯源达州的历史文化,找寻文化根脉,唤醒达州城市记忆。

陈登权导演还介绍了拍摄《绥定记忆》的相关工作,他表示,《绥定记忆》纪录片对于达州人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汇聚达州城灿烂悠久的历史文化,展示绥定府这片底蕴深厚的土地上,生活的刚勇尚武、朴质忠义的绥定人,创造属于自己时代的灿烂,在历 留下不朽的诗篇。除此之外,达州电视台《绥定记忆》剧组工作人员也介绍了纪录片的拍摄情况,向现场来宾分享了拍摄途中的众多趣事,引得现场阵阵欢笑。

中迪·绥定府项目相关领导发表讲话:“随着时代的更迭,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一些古老的传承正逐渐被人们淡忘。为了传承历史文脉,留住城市记忆,彰显城市文化厚重,唤醒达州人的文化自信。从而更加准确地认识达州现在,展望和规划达州未来,《绥定记忆》纪录片应运而生。”

中迪 以中迪·绥定府命名此项目,正是源于对达州历史文化的热爱,更源于对达州这座城市的崇敬,以及沉甸甸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中迪 有信心将中迪·绥定府这部作品打造为达州住宅建筑历 的丰碑,并以此作品表达升级达州的决心。

后,中迪·绥定府项目相关领导还向在座的各位来宾介绍了项目的具体情况。讲话完毕,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不仅对发言表示认同,更纷纷对这个项目充满期待。

在中迪·绥定府的城市展厅内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颠覆传统意义的城市展厅,是一座承载绥定记忆的文化馆,内有众多盛满绥定历史的珍稀文物及老照片,这一件件珍品,不仅是达州历史的记录者,也是达州人为建设达州而奋斗的见证者。

宋朝的耀州窖刻花婴戏碗、明代多彩龙纹双环耳瓶、灵芝式如意、西周青铜尊……一件件文物,静静摆在城市展厅内,向过往的人们诉说着过去绥定府时代的故事。它们是城市发展遗留下的历史印记,其背后蕴含着大量的历史渊源和城市演变发展轨迹。

走进展厅,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一座城市的历史,自然而然地被带入绥定府当年生活的场景。文物是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遗留下的宝贵财富,在历史长河中留下不朽诗篇。

中迪 首进达州,礼献城市代表作

中迪 是国内早期上市的企业之一,公司通过25年的稳健发展,业务涵盖广,并荣获“2018值得资本市场关注的房地产公司”等众多荣誉。

中迪·绥定府作为中迪 礼献达州的 个项目,占地245亩,总建筑面积近70万方,采用新中式风格对项目进行整体设计,以王府水巷为规划理念,以轴、巷、庭、院为构架,还原城市贵族的雍华从容,讲规划建设集系大平层、城市名片风情街、 幼儿园、 超市为一体的 生活社区。  

项目打造的不仅是 生活住宅,更是打造一种精神,通过中迪·绥定府这个作品来展现达州的气韵,来满足一个城市的精神文化发展。还原中式文化的礼仪,缘起千年历史,传承博大精深的文化涵养,融合传统中式建筑精髓及现代贵族格调,在达州千年长卷上,书写新的篇章。

一座城市,一个时代,一个美好的开端,中迪·绥定府传承历史美好,沿袭历史文化底蕴,集人文历史、城市文明于一身。中迪·绥定府城市展厅是当之无愧的绥定记忆文化馆,是达州对外展示的一个窗口和缩影。

人们把达州的古名“绥定府”与 “中迪·绥定府”等同起来,这是一种情感的共鸣,更是精神的皈依。一个项目承载一座城市历史,代表一座城市未来,凝结整个城市历史留存的精华,在达州,这个作品名为中迪·绥定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