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和悦府120㎡样板间 剧透 八大看点不可错过

达州房天下  2018-06-14 16:59

[摘要] 6月18日,和悦府120㎡墅级空间全功能阳光四房样板间即将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作为生活载体,家的 美好姿态是让你卸下防备,回归到 舒适的港湾,更是圆满你心中所想,创造生活惊艳。

和悦府深谙好的户型不仅居住舒适,更能彰显生活品质,同样的面积不同布局,舒适度就大不相同的道理。从家庭人居需求出发,以 标准与恒之匠心,打造和悦臻美户型。

和悦府120㎡墅空间全功能阳光四房样板间,6月18日绽放在即,豪华门厅、墅级玄关、独立餐区、步入式衣帽间、 收纳区、纯板式建筑、阔尺阳台、私家花园八大墅级设计亮点,必引一城仰望。

和悦府120㎡臻美户型八大看点

满足对功能的 想象

看点一:豪华门厅

豪华门厅的设置,彰显尊贵生活质感。无论是归家前的 后一支烟,还是出门前 后的一次着装整理,抑或是待客时的短暂等待……尽显大家风范。

眼的惊艳,从玄关而始。和悦府阔尺玄关,带来超高利用率,赋予空间更多可能性。从入户 刻起,尽情释放您的品味格调。

饕餮家宴,尽享美食与爱。用餐空间与活动空间间隔,享受美食也显尊崇,今后的欢声笑语,仿佛已经在耳边响起。

衣物们的起居室,也是你的时尚秀场。独立的衣帽空间,打造专属的穿衣氛围,不仅能收藏更多的时尚品味,更让每一次打扮都更具仪式感增添乐趣。

足够的空间,储藏生活里的尊崇与优雅。百分百墅级设计标准,打造大空间 收纳区,集中管理生活琐碎,让生活井井有条。

南北通透的舒适,自在如风尊贵畅意。低密度和静谧环境,加之通透空间格局,保证了户与户的独立性,更保障生活私密性,从居住氛围和生活功能上呼应纯居住墅级领域的打造。

更大尺度,不着痕迹引自然入室。从此告别窄小阳台,更阔朗的空间,让阳台成为一个自然连廊,赏景同时,亦将阔达心情诉诸自然。

尽情挥洒情怀的乐园,承载全家之乐。私家入户花园和空中花园,可随时随地迈入自然,可在盛夏夜晚喝清茶聊家常,可让孩子尽情玩乐……它们,代表了家的美好。

和悦府汲取人居精华,将生活空间的设计,聚焦于家庭生活功能的本真,将空间可能性发挥得淋漓尽致,不忽视每一个角落,不落下每一寸风景,不辜负每一份生活的期待,为一城提供墅级洋房生活范本。

120㎡墅空间全功能阳光四房样板间

即将盛大开放 恭迎君临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63112

项目简介:

和悦府位于达州西外 板块,不仅享有城市的繁华配套,并被莲花湖景区、万家河湿地公园、山体运动公园等城市自然资源环绕。新中式风格,以御府雅墅与御景洋房共筑,仅1.8超低容积率,纯正低密之作,以全明采光、直引通风、阔景视野重塑达州全新人居价值。和悦府园林赋以东方意韵,中式美学贯穿始终,以一轴、三院、三巷将园林景致层层串联,高科技智能化覆盖,智能化与古拙石山流水的碰撞,尽显生活本味。

项目地址:通川区西外仁和春天国际旁

售楼地址:仁和春天国际5号楼

项目链接://heyuefu.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