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夏日送清凉 达州福森置业关爱城市一线劳动者

达州房天下  2018-08-03 18:11

[摘要] 为了感谢为城市辛勤工作的劳动者,由达州福森置业有限公司主办,达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达州市通川区总工会、城治办协办的“达州福森华美立家送清凉活动”正式举行,分别为公交司机和环卫工人送上了夏日清凉,3天共送出了1000余箱红罐王老吉。

夏日的达州,酷暑炎炎,40度的高温炙烤着室外的每寸土地,不少人都望而却步,躲在空调房里享受清凉。

然而,却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是这个城市中最平凡的普通人。烈日下、高温里,他们一如既往地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忙碌在街头巷尾,倾注汗水换得我们所享受的萧瑟。他们是把我们安全送到城市各个角落的——达州市公交公司的驾驶员们、他们是为美丽达州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们。

为了感谢为城市辛勤工作的劳动者,由达州福森置业有限公司主办,达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达州市通川区总工会、城治办协办的“达州福森华美立家送清凉活动”正式举行,分别为公交司机和环卫工人送上了夏日清凉,3天共送出了1000余箱红罐王老吉。

8月1日在火车站公交首末站、8月2日在肖公庙公交首末站,达州福森置业有限公司分别为达州近千名公交司机送上了夏日清凉。

在火车站公交首末站的送清凉活动现场,达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晓波、总经理助理熊宁出席活动,他们对达州福森置业表示了感谢,对福森置业关心公交公司一线驾驶员的行为表示了赞赏,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达州市公交公司将一如既往的为达州市民做好出行服务。

达州福森国际商贸中心总经理代洪渝表示,达州福森置业是通川区重点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受到区委、区政府及各级职能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希望通过对达州市公交公司一线员工的慰问,带动全社会尊重公交驾驶员,支持及爱护公交驾驶员。

随后,送清凉活动正式开始,公交司机们依次排队领取由达州福森置业提供的红罐王老吉一箱,整个领取活动有序进行,公交司机们纷纷对福森置业的行为表示感谢。市公交集团客运一公司李驾驶员表示:“感谢福森置业能够想到我们这些一线公交司机,这表示我们的努力工作得到了认可,这也让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充满动力,努力为达州市民的出行做好服务。”

8月3日,送清凉活动来到了北外丽江明珠,为通川区的环卫工人们带来了夏日的饮品。环卫工人们作为“城市的美容师”,他们平凡且伟大的工作,只为给我们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我们应该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

福森置业作为一个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希望通过对通川区辖区内环卫工人的慰问活动,带动广大市民尊重环卫工人,同时也希望加强市民的环保意思。

环卫工人们对福森置业的行为交口称赞,纷纷表示:“感谢福森对我们的关注,也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工作的认可,虽然我们的工作平凡而繁重,但只要看到大家有一个更好的城市生活环境,我们就很高兴。”

福森华美立家建材家居广场——10万方建材家居旗舰MALL,由福森置业斥巨资打造。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福森置业有限公司在开发项目之余,每年在公益事业方面都有大量投入。据悉,此次福森置业不仅定点对公交、环卫系统有上门送清凉活动,截止到8月中旬,在西外国际新城福森华美立家售楼部只要上门都可领取罐装王老吉一件。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47985

项目简介:

福森国际商贸中心地处四川省30个重大项目之一的“马踏洞新区”北部居住区核心地带,城市主干道“凤凰大道西延线”,位于凤凰大道西延线与环城路交汇处,是达州市通川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3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40万㎡,将以超前规划、超大体量、丰富业态,立足马踏洞城市新 ,逐鹿川东大地,打造“川东北大型综合性商贸总部基地”,领跑马踏洞新区财富崛起。

项目地址:马踏洞新区商贸物流园

售楼地址:西外国际新城大门口

项目链接://fsgjsmzx.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